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2.16)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16日
节目长度:8分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75 KB

7,58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蓬佩奥表示:中共是世界上每个人的最大威胁
德国汉诺威信息日 民众支持法轮功
世界人权日 巴黎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迫害


蓬佩奥表示:中共是世界上每个人的最大威胁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十二月十四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共是对美国人民以及自由世界每一个人的最大威胁。

蓬佩奥说:“川普总统的外交政策与历届政府的政策有着根本的不同。美国优先并不仅仅意味着美国这个国家,还意味着我们将美国人民及其安全视为第一要务。”

他称赞川普政府取得的政绩,他说:“无论是为了使世界了解中共的威胁而做的工作,还是在整个中东创造的和平与稳定,并使伊朗处于退缩的事实,川普政府在头四年的任期中,在国际上取得了长足的成功。”

他强调,中共是巨大的威胁,他说:“我认为中共是对美国人民,以及自由世界每一个人的最大威胁。”

他提到,中共企图建立霸权以扩大影响范围。它通过商业活动来做到这一点,包括窃取数百万个美国的工作岗位。“这些对美国人民构成了真正的威胁。”

他批评美国的政客对中共采取姑息政策,他说:“民主党和共和党都对中共卑躬屈膝,对中共的威胁视而不见。川普是第一个让美国对中共的政策开始转变的总统,并与民主国家和自由市场经济体建立联盟,抵御中共的威胁。”

蓬佩奥还提到,中共派间谍渗透到美国的教育机构。他提到:“现在有三十六万中国学生在美国学习。我们深切关心中国人民,希望他们成功。但是我们不能允许他们从我们的研究机构窃取机密。”他说,“我们不能允许孔子学院做不利于美国人民的事。这些就是川普总统在做的事。我们正在取得成功,但仍有很多工作要做。”

他表示,中共还一直在企图影响美国的市议员、市长和州长。他说:“他们派国安部的人接近美国的国会议员。他们正试图影响美国的民选官员和候选人对中国的看法。我们关闭了中共驻休斯顿领事馆,因为他们从事间谍活动。”

他谴责中共对香港法制的破坏,他说,“中共承诺让香港人民享有自由,五十年不变,现在他们又食言了。他们实施的国安法导致香港媒体大亨黎智英入狱。黎智英是一位真正的爱国者,他只是在谈论香港人民的基本权利。这是习近平总书记不遵守诺言的又一个例子。你根本无法相信中国共产党。你必须验证他们说的每件事。”

谈到武汉肺炎,他强调,世界已经开始加大努力追究中共的责任。全世界都知道一个简单的事实,那就是这种病毒来自中国,而中共向外界掩盖了这种病毒的危险性。他们允许人们前往国外旅行,结果,现在全世界有超过一百万人丧生,并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中共对此负有直接责任,世界需要联手对此作出回应。


德国汉诺威信息日 民众支持法轮功

在国际人权日之际,部份来自德国汉诺威和周边城市的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在尼基·德·桑法勒步行街附近举办信息日,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一年的残酷迫害。很多人驻足在信息台前了解迫害的相关信息,也有人主动在“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解体中共”的征签表上签名。

亚历山大·包尔费德已经退休,他在胸前带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中共必须被禁止”、“还中国和香港自由”等字样。亚历山大告诉法轮功学员说:“我曾是东德的一名政治犯,因为从事追求和平的工作而被监禁。”他表示在中国发生的强摘器官的事情是在犯罪,联合国和德国联邦政府应该公开谴责和追究这件事。他说:“对于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必须被结束。”

亚历山大说:“在我看来,不应该将经济利益置于人权之上。德国联邦政府应该让中国清楚地知道,我们不接受中国人因为信仰等原因被迫害。”他说:“如果一个人觉得应该和中国维持经济关系,却对他们破坏人权的罪行沉默,那么这个人就是共犯。”


世界人权日 巴黎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迫害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在世界人权日期间,巴黎法轮功学员分别在人类博物馆广场、共和国广场、艺术与职业广场和巴黎十三区华人区进行了揭露中共迫害、征签拒绝中共的活动。

赛琳娜雷纳尔是马戏团演员,她说,她关注了中共在香港迫害人权的事情,她也去过中国,没有想到这种程度的暴力还在中国持续。她说:“中共不再是一个政党,而是一个独裁政权。”她认为:“真、善、忍是很好的价值,‘真’能让我们真诚对待我们遇到的人,‘善’能让人们用智慧生活在一起,‘忍’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的,因为现在这个世界运转得太快了。”

达尼埃尔埃尔邦是退休工程师,原籍罗马尼亚,他在法国工作了三十年。他说:“中共是独裁,用技术、操控人的思想和恐怖来掌握政权。”因为他来自前共产主义国家,很了解共产主义国家发生的事情。他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反人类罪行。”他认为真、善、忍是普世的价值,世界的疯狂过去之后,这些价值会留下来。遗憾的是会有很多牺牲者。”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九百四十五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