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2.15)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15日
节目长度:7分1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38 KB

6,74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吉林省499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
二十年间遭三次判刑 项本子被劫持入广东北江监狱
湖北安陆善良妇女方宗菊被枉判六年
吉林法轮功学员张巧蕾再次被国保警察绑架


吉林省499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导,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一年来,截至目前,吉林省至少有49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事实上,因为中共封锁消息,很多失踪的法轮功学员的生死得不到证实,能够从明慧网查到的只是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的一部份。

统计显示,吉林省被迫害致死的499名法轮功学员中,按地区分布情况为:长春167人、吉林137人、延边44人、白山35人、四平34人、通化34人、松原22人、辽源19人、白城7人。

其中,被劳教所迫害致死的有99人;被监狱迫害致死的有71人;被拘留所、看守所警察迫害致死的有67人;被公安警察和派出所迫害致死的有55人;被洗脑班、精神病院迫害致死的为9人;被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组织、公安局、派出所、政府各级部门、政府机关迫害致死的为198人。


二十年间遭三次判刑 项本子被劫持入广东北江监狱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九日,湖北省麻城市法轮功学员项本子先生,被广东省东莞市警察绑架,遭东莞市法院非法判刑五年。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三日,项本子被劫持到广东省韶关市北江监狱。

项本子被非法关押在北江监狱之后,他的家人多次向监狱提出探视的要求,都遭到拒绝。北江监狱以项本子是法轮功学员,处于严管期为由,不允许家属会见。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九日下午,项本子在广东省东莞市的住处,被东莞市长安区乌沙派出所警察、东莞市国保绑架。据称是因为项本子在东莞市长安区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而被监控和跟踪的。

项本子曾于二零零零年和二零零七年两次在福建省被非法判刑,一次三年,一次四年。在七年的冤狱中,项本子在恶劣的环境中受尽凌辱,身心受到极大摧残。现在项本子又被东莞市法院诬判五年,这是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一年来,他第三次遭到非法判刑。


湖北安陆善良妇女方宗菊被枉判六年

据明慧网报导,2020年11月17日,湖北省安陆市59岁的法轮功学员方宗菊女士,被安陆市法院非法庭审,近日得知她被枉判六年。方宗菊是在2020年6月1日,向安陆市区的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绑架的。

此前,方宗菊曾多次遭到中共迫害。2016年5月25日,方宗菊在烟店镇乡村向民众讲述法轮大法的真实情况时,被安陆市国保警察周洪海及烟店镇派出所警察绑架。之后,她被安陆拘留所非法转移到湖北省洗脑班继续迫害。

2017年8月11日,方宗菊在老河口市大桥路讲真相,告诉人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被受到中共谎言毒害的人诬告,被警察劫持到和平路派出所。警察对着方宗菊的脸喷射辣椒水,当时她的脸上、手臂上感到火辣辣的痛,喉咙发不出声来。当晚方宗菊被非法关押在老河口市第一看守所。2018年12月18日被老河口市法院枉判两年,2019年8月10日出狱回家。


吉林法轮功学员张巧蕾再次被国保警察绑架

据明慧网报导,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快大茂镇法轮功学员张巧蕾女士,2020年12月9日下午两点左右,被通化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朱文新等人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长流看守所。

第二天下午将近2点,张巧蕾的姐姐赶去快大茂镇派出所,看见张巧蕾正在被多名警察强行从派出所带走。张巧蕾的姐姐问他们要上哪?警察说:去体检。五点左右,张巧蕾的姐姐赶到通化市公安预送看守所羁押人员体检的指定医院 ——铁路医院,希望在妹妹做核酸检查时能看到她。可是,测血压的崔姓大夫说:“张巧蕾做了心电、血常规等四项,没做核酸检查,快大茂派出所警察连血压检测结果都没拿就走了。”

12月11日,张巧蕾的姐姐给国保警察朱文新打电话,问他是什么原因绑架张巧蕾的?谁负责这个事?朱文新称:“这事我负责,但现在我已经走完程序了,交到上面去了,凭什么通知你?”朱文新还威胁说:“法轮功我判的多了,我抓的多了,到你这儿怎么地?你要再给我打电话,我肯定对你不客气。”

张巧蕾此前也曾遭受过迫害。2020年2月27日午一点多钟,张巧蕾途经县政府门口时,被两个骑自行车的男人拦住,她的背包被抢走。两个人还把张巧蕾按倒在地,硬把她的胳膊掰到身后。张巧蕾的右臂和右手大拇指被掰伤,随后她被绑架到快大茂镇派出所。派出所警察审讯张巧蕾时,抢走家门钥匙。片警白玉玺带着十三、四个警察,到张巧蕾家非法抄家。第二天下午,张巧蕾被所谓“取保候审”放回家,被抢去的三千元钱也没有归还。


459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95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