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2.14)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14日
节目长度:8分1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13 KB

7,70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对抗舞弊政变 美国总统川普称“继续前行”
加拿大前司法部长表示:对中共的长期迫害必须采取行动


对抗舞弊政变 美国总统川普称“继续前行”

美国总统川普2020年12月13日接受福克斯新闻早间节目采访时誓言,他和他的竞选“将继续前进”。

对于最高法院拒绝审理德州起诉四个摇摆州的案件,川普总统感到“失望”;他表示,本次选举舞弊已经被证实,但没有任何法官有勇气审理。

川普总统说,他赢得了宾夕法尼亚州、密西根州和乔治亚州的胜利,同时指出他在威斯康星州有一个正在进行的诉讼案。

上周六,百万人在全美各地举办集会游行,呼吁“制止窃选”、支持川普连任。

12月2日,川普总统在视频演说中强调,“身为总统,我的最高职责是捍卫美国的法律和《宪法》,这也是为什么我决心保护我们的选举系统,这个系统现在面临着系统性攻击。”

12月5日,川普在乔治亚州参加“捍卫参院多数”的集会时说:“我们要告诉极端左派,我们不会退缩,我们一定会胜利,我们会找到方法。现在不是退缩的时刻,而是最努力战斗的时刻。”

10日上午,川普总统在1个小时内接连发出9条推文,首次引用“政变”一词谴责这次的大选舞弊。他说:“事实是,我们的国家正在被窃取。一场政变正在我们眼前发生,而公众不能再默不作声。”

在这9条推文中,川普总统先是指控民主党盗窃了他的大选胜利,然后又指出国家不应由不合法的总统来管理,并呼吁美国人民和最高法院拯救国家。

12日,弗林将军在华盛顿集会上演讲时说:“法院不能决定谁是下一届美国总统,是我们人民决定!”他表示,美国处于历史上最关键的时刻。他指出:“我们正在战斗之中,一场精神上的战斗,一场我们为了这个国家的灵魂的战斗,而我们必将取得胜利!我们必胜因为那就是真理,真理必胜!”他指出:“我们要靠我们的信念和勇气去战斗!”

弗林(Michael Flynn)将军11月28日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警告,美国正在经历历史性的危险政变时期,精通攻心术的中共正在与民主党人一起对付美国人民。他强调,在共产主义中国与叛国者的政变之中,川普总统将赢得压倒性的胜利。

12月6日,曾担任美国空军副总参谋长的退役中将麦金纳尼(Thomas McInerney)在接受新唐人独家采访时,就司法部和部长巴尔对大选舞弊的态度表示质疑。他非常肯定地说有人用电脑程序把投给川普的票转给了拜登,而“这不是欺诈性投票,而是叛国罪”,他称:“这不是肮脏政治或是手段,而是叛国,本质上是针对美国、美国政府和美国人民的”。麦金纳尼将军在采访中点出了司法部、联邦调查局存在叛国者。

麦金纳尼将军在采访中建议川普总统采取五个行动:第一、根据2018年9月发布的名为《在外国干预美国大选的情况下实行某些制裁》的总统行政令,宣布国家紧急状态;第二、启动《反叛乱法》;第三、宣布戒严令,与反叛乱法配合,让现役军队执行任务;第四、暂停《人身保护令》;第五、设立军事法庭。这些行动的重点打击对像就是叛国者们。


加拿大前司法部长表示:对中共的长期迫害必须采取行动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一日,加拿大前司法部长、检察长欧文?考特勒(Irwin Cotler)接受了新唐人的专访,他谴责中共二十多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呼吁对这一长期的迫害必须采取行动。

针对法轮功学员遭受近22年的残酷镇压与迫害的事实,考特勒指出:“这是中共政权对基本人权、人身自由、言论自由、宗教与信仰自由的一次又一次的践踏与剥夺。”考特勒说,“法轮功信仰基于中国传统的价值观:真、善、忍。但这个有精神信仰的炼功团体被中共妖魔化,并遭受非人的伤害。法轮功学员面临持续的非法监禁、酷刑折磨和虐待。为他们做的任何无罪推定、辩护、反驳都被所谓司法审判驳回,他们没有得到公正的审判或独立听证权。法律程序形同虚设。”

对于今天的加拿大与中国的关系,考特勒说:“应该围绕原则进行:首先要区别中共与中国人民,中国民众长期在国内遭受中共迫害,所以在我们与中国进行接触和贸易合作时,绝不能以无视人权保护,以牺牲人的尊严为代价。仅列举几个例子:针对中共病毒的全面掩盖,对维吾尔人、香港人、法轮功学员、西藏人的迫害;非法从法轮功学员,还有维吾尔人、西藏人和基督徒等身上强摘器官。英国的杰弗里?尼斯爵士去年在英国的中国人权法庭中将中共活摘器官判定为持续的反人类罪。”

考特勒又说:“我们需要采取行动:首先,我们有责任揭露那些中共的罪行和腐败问题,让真相曝光,使人权议案成为我们优先关注和倡导的事项。”

他提到:“就在庆祝世界人权日的前夕,欧盟通过了《马格尼茨基法》,现在可以援引和实施此类法律制裁恶人的国家的数量大幅增加,这会带来非常大的影响和震慑作用。加拿大通过了这一法案,我们已向加拿大政府提交详细的书面证据,要求对14名发动并主导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进行严厉制裁,对其拒发签证,冻结海外财产。”

他补充道:“要揭露危害人类的暴行,包括我刚刚提到的非法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罪行。通过立法将器官旅游列为犯罪行为,我发起的议案已提上日程;对参与迫害的相关人员,尤其那些参与非法掠夺器官的反人类罪的罪犯,实施严厉的制裁。现在这一建议也被欧盟所采纳。加拿大与美国、英国和联盟一起加入这一行列,这真令人欣慰。”

考特勒最后说:“我们采纳了中国人权联盟的建议,类似于澳大利亚的做法,通过外国干涉法防止外国势力对加拿大的渗透、恐吓和骚扰。另外,我们还采纳了高级别法律专家小组最近的一个建议:就是采取紧急措施来化解在中国的媒体人士面临的危局。对处于危险中的新闻工作者提供帮助,尤其是向那些因报导迫害法轮功和其它人权问题受到胁迫的记者提供救济和庇护。”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九百三十三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