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2.12)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12日
节目长度:7分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06 KB

6,63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黑龙江李淑兰被非法庭审 律师要求无罪释放
山东田德军再次被秘密投入冤狱
武汉罗亚雄在病房遭非法开庭


黑龙江李淑兰被非法庭审 律师要求无罪释放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八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淑兰女士被向阳区法院非法庭审。李淑兰坚称自己无罪,要求释放回家。律师就程序违法等问题提出了辩护意见,要求法庭无罪释放李淑兰。

李淑兰,今年六十四岁,朴实、善良。她因身患多种疾病,于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学法炼功一个月后,身体就恢复了健康。她在生活中处处按照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是亲朋好友公认的贤妻良母。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七日,佳木斯市向阳公安分局新立派出所多个警察闯入李淑兰家中将其绑架并非法抄家。当晚李淑兰被关进了佳木斯市拘留所,后被转为刑事拘留,非法关押到佳木斯市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八日,李淑兰被向阳区法院非法庭审。律师当庭指出,警察以所谓的“走访”为名进入民宅,实际上是实施刑事搜查行为,这属于办案程序违法。再以违法的入室检查所获的证据为由,对李淑兰做出行政拘留处罚完全是违法的。后又对李淑兰进行强制关押、侦查、刑事拘留而提起公诉,属侦查和公诉程序违法。

律师认为,李淑兰一向遵纪守法,真诚善良,勤劳正直,深受家人、亲邻和好友的尊重与好评,但就因为其修炼法轮功,时常受到公安警察的监控和骚扰。律师要求公安机关严格依法公正和文明执法,不要再随意侵害法轮功修炼者的正当权利。律师指出:本案并无犯罪事实和犯罪行为存在,案件中李淑兰的行为并未造成任何社会危害,最后律师要求法庭判决李淑兰无罪,并立即释放。

非法庭审结束后,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山东田德军再次被秘密投入冤狱

据明慧网报导,山东省沂南县法轮功学员田德军先生,二零二零年五月份被沂南县岸堤镇610和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九月份被沂南县法院秘密枉判三年半,投入山东省男子监狱遭到迫害。

这是田德军因坚持自己的信仰而第二次蒙冤入狱。八年前,他曾经因坚定修炼法轮功而被中共枉判重刑。

田德军,57岁左右,是岸堤镇田家北村一位淳厚善良的农家人。一九九六年,他的妻子在一场疾病中离世,他悲痛欲绝,整日卧床不起,非要追随亡妻而去,任凭亲朋好友劝说也无济于事。后来他的母亲给他送来了一本书《转法轮》,嘱咐他仔细用心读读看。田德军读了《转法轮》后,顿时了悟了人生,从此他抹去泪水,从极度悲伤的心境中摆脱出来。更可喜的是,通过学炼法轮功,田德军的身心得以净化,多年的疾病不治而愈,大法的超常让他惊喜不已,他觉的自己有义务将大法弘扬给周围的父老乡亲,让更多的人受益。从此,义务弘扬大法和辅导有缘人炼功成了田德军生活中的一部份。许多人通过他也开始了修炼,走上了返本归真之路。很多人不但有了一个好身体,也改掉了很多陋习,乡村精神面貌也为之一新。

然而,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田德军和不少法轮功学员成了当地被迫害的重点对象。二零零二年九月份,当地610人员将田德军非法抓捕后,囚于蒙阴县看守所,后将他枉判八年重刑,并把他投入山东省男子监狱遭受迫害。多年来,家中的农活一下子落到了他父母等亲人肩上,两个孩子也因此受到很大的心灵创伤。

二零零七年,田德军从冤狱出来回到家乡,人们看到他头发都白了,面黄肌瘦。而当地的610及派出所警察经常还找借口纠缠、骚扰他。


武汉罗亚雄在病房遭非法开庭

据明慧网报导,湖北省麻城籍法轮功学员罗亚雄先生,在武汉市汉阳区被绑架、非法关押一年多后,2020年11月27日在病房遭非法开庭。

罗亚雄,30岁,湖北省麻城市人。2019年12月20日因为在汉阳区楚才中学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手机监控跟踪。他被汉阳区公安分局琴断桥派出所警察5人绑架到派出所,曾遭到警察殴打,并在第二天被警察送往汉阳区看守所非法关押。在被关押迫害期间,家人一直不知其下落,现在才知道他被非法监禁。他原本体重160斤,现在的体重被迫害至80斤。

罗亚雄于2020年11月9日开始绝食反迫害,之后他被强迫送到武汉市第五医院监视治疗。汉阳公安分局调派了10个协警分班监视。

11月27日,汉阳区法院在病房对罗亚雄非法开庭,企图进行诬判,但罗亚雄以沉默抵制迫害,拒绝签字,法院人员无奈休庭。他们让罗亚雄在监视居住单上签字,也遭到拒绝绝。


459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95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