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2.11)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11日
节目长度:9分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22 KB

8,43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制裁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
世界人权日 全球逾380万人声援法轮功学员
香港法轮功中联办抗议 要求中共结束迫害


美国制裁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

美国国务院在十二月十日国际人权日宣布,对十七名迫害人权的外国官员进行制裁,其中包括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执法部门的官员黄元雄及其配偶。

蓬佩奥在声明中说,促进和增进对人权和基本自由的尊重,是美国的头等大事。值此人权日,美国自豪地重申对人权的承诺,美国将利用一切适当的工具和权力,提请人们关注侵犯人权的行为。

他说,“无论侵犯人权的行为发生在何时何地,我们都将追究那些侵犯人权者的责任。”

《2020年国务院对外行动和相关方案拨款法》第7031(c)条规定,如果国务卿有可靠的信息表明,外国政府官员参与了严重侵犯人权或重大腐败行为的情况,国务卿应公开或私下认定这些人及其直系亲属,禁止他们入境美国。美国国务院确认中国厦门公安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黄元雄,参与了严重侵犯人权的行为。黄元雄极其严重地侵犯了法轮功学员的宗教自由。他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拘留和审讯。今天的制裁也适用于黄元雄的配偶。

蓬佩奥表示,中共系统性地残酷迫害中国人民,包括侵犯国际公认的思想自由、良心自由和宗教信仰自由,世界对此不能袖手旁观。


世界人权日 全球逾380万人声援法轮功学员

12月10日为国际人权日,在二零二零年的国际人权日到来之际,由世界各国法轮功学员发起的“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连署活动”,已有三十七个国家超过三百八十万民众连署刑事举报,向中共最高检、最高法院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要求法办元凶江泽民。

全球各城市的法轮功学员,坚持征集签名,累计3,804,407位民众连署举报。国际人权日之际,台湾立法委员洪申翰,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和华人民主书院董事主席曾建元共同声援法轮功学员,并鼓励更多的人站出来共同谴责中共的迫害。

台湾立法委员洪申翰表示,中共确实扮演世界人权恶棍的角色,国际也愈来愈清楚有这样的认知,由人民发起的“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连署活动”有380万民众连署,确实是对中共不义政权的很大的反抗,他说:“当然我们希望有更多人站出来,给予人权恶棍最大的压力和对抗。这是很多人期待的事情,也有很多人愿意给予声援。”

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21年,在中国有那么多人遭冤枉被迫害致死,他质问:“法轮功做错什么?中共为何要迫害法轮功?他也给出答案说:“只因中共党魁江泽民害怕炼法轮功的人比共产党员还要多,就一个人决定要消灭法轮功群体。”他并说:“江泽民作恶多端当然要法办,全球有380万民众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应把真相传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华人民主书院董事主席曾建元说,法轮功在中国大陆本来是合法的气功修行团体,只因为江泽民对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多感到恐惧,便动用国家暴力全力镇压,致使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或流离失所,家破人亡。

曾建元呼吁中国人把江泽民犯罪的相关证据保存下来,等到未来中共垮台,中国发生变化,总会有法律追究最后审判江泽民的机会。他也希望中国人要透过三退即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行动,中国人才能有美好的未来。

除了民众举报元凶江泽民外,二零二零年还有三十五个国家和地区超过九百名跨党派议员与政要连署声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系统性的野蛮迫害。


香港法轮功中联办抗议 要求中共结束迫害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适逢联合国大会设立“国际人权日”第七十周年,香港法轮佛学会代表于中联办前抗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所有无辜被囚的法轮功学员及良心犯,要求中共结束数十年来的人权迫害,有众多媒体到场报导。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刘惠卿表示,中共末日疯狂,近半年来强行实施国安恶法,摧毁香港的“一国两制”,引起巨大民愤及国际哗然。然而中共不仅未见收敛,反而在香港进行连串大抓捕、取消议员资格、封户口等恶行,造成越来越严重的人权灾难,将中共“假、恶、暴”的邪恶本性赤裸裸地展现在全港与全球面前。

刘惠卿指出,过去人们不敢相信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真相,但如今中共将一贯在大陆镇压善良民众的丑恶行径搬至国际都会香港上演,正好将如山铁证切切实实地展现在了世人面前,这更加有力地佐证了中共数十年来,对法轮功群体等各界民众进行残暴镇压与迫害的真相。

她又指出,中共亦不断向西方输出共产主义、社会主义的邪恶思潮,使现今的美国大选成为一次正邪、善恶之争。她解释道,极左派及其背后的共产红魔,正试图利用谎言和欺诈“窃取”美国大选,剥夺人民的权利和自由。

法轮功学员代表周胜表示,中共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的迫害已长达二十一年。由中共恶首江泽民主导、中共恶党执行的一系列群体灭绝政策,令数以十万计大陆无辜的民众被非法抓捕、非法关押、非法劳教、非法判刑,从而失去人身自由。

她指出,目前已证实的近4600宗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案例只是冰山一角,因各种肉体与精神酷刑而致伤、致残、致疯的案例更是难以计数,尚有数以万计被活摘器官的不知名受害者,凡此种种令中共二十一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已成为本世纪最大的人权灾难之一。

周胜表示,中共犯下了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等多项重罪、极罪,善恶必报是天理,参与迫害的恶人与迫害的罪恶必然被清算。

今年七月二十日,即全球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二十一周年之际,加拿大资深国会议员肯特(Peter Kent)、思格若(Judy Sgro)及瑞典国会议员阿尔梅(Ann-Sofie Alm)共同发起联署行动,呼吁跨国政要签署一份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的联合声明。

据纽约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布新闻公告表示,截至十二月十日为止,超过九百名来自欧洲、北美、中东、亚太和拉丁美洲三十五个国家及地区的跨党派政要参与了联署行动,谴责中共迫害行径,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九百一十三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