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2.10)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10日
节目长度:7分3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19 KB

7,02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35国超过九百名政要联名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美大选德州起诉摇摆州违宪获18州支持 川普总统以个人身份加入
国际人权日 加拿大政要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35国超过九百名政要联名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截至2020年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已有来自35个国家及地区超过900名跨党派现任和前任议员在一份联合声明上签名。该声明赞扬法轮功学员二十一年来坚持和平理性、反抗中共暴政的精神,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系统性的野蛮迫害。

这一全球政要联署行动,由两位加拿大资深国会议员肯特、思格若和瑞典国会议员阿尔梅,在2020年7月20日法轮功反中共迫害21周年前夕共同发起。声明中说:“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一直是近代对信仰团体最残酷的迫害之一。” 声明敦促“中共政府尊重其签署的国际规范和《联合国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立即停止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并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加入联署行动的35国政要分别来自英国、加拿大、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丹麦、爱尔兰、荷兰、瑞典、瑞士、比利时、奥地利、挪威、芬兰、阿根廷、智利、波兰、捷克共和国、斯洛伐克共和国、罗马尼亚、爱沙尼亚、以色列、匈牙利、拉脱维亚、立陶宛、西班牙、委内瑞拉、塞浦路斯、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香港、台湾及印度尼西亚。

奥地利绿党外交政策发言人、国会议员迪兹奇克在签署联合声明时表示,毋庸置疑,我将继续支持法轮功学员实现他们的目标,结束对法轮大法的非人道迫害。

印尼众议院议员高斯说:“这些法轮功学员正在被屠杀,这是不人道和野蛮的行径。因此我认为,必须采取法律程序来结束这场迫害。”

联署行动发起人之一,加拿大前环境部长,现国会资深议员肯特在签署时呼吁,国际社会应“更加有力地、公开谴责中共政府持续侵犯基本人权的行径”。他说:“我们必须继续努力,期盼在中国实现尊重法治、言论自由、集会自由和宗教信仰自由的那一天到来;期盼在天安门广场上可以大声喊出‘真、善、忍’的那一天到来。”


美大选德州起诉摇摆州违宪获18州支持 川普总统以个人身份加入

2020年12月9日,美国17个州提交诉状,支持德克萨斯州起诉四个摇摆州选举违宪并要求推迟总统选举人任命的诉讼。同日,亚利桑那州总检察长也单独向最高法院提交诉状。目前总计18个州加入德州诉讼案。

美国总统川普9日也向最高法院提出一项介入动议,以连任总统候选人的个人身份加入德州挑战四个摇摆州,即宾夕法尼亚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选举结果的诉讼。

川普总统向最高法院提交的动议文件中写道:“目前,我们国家出现了深深的分歧,可以说是自1860年大选以来从未出现过的。”

动议文件还说:“著名的拉斯穆森民调机构最近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所有美国人中有47%的人认为,大选‘可能’或‘非常可能’被盗。”

这份由密苏里州总检察长埃里克·施密特领导的17州总检察长联名的诉状,是一份正式的申诉许可动议。动议警告说,州行政部门和司法部门颁布的法令使各州的选举面临潜在的欺诈问题。动议还说:“每个被告州的非立法者们违反宪法,废除或淡化该州议会颁布的、防止舞弊的法定保障措施,违反了《总统选举人条款》。”

单独提交申诉许可动议的亚利桑那州总检察长马克·布朗诺维奇在诉状中说:“让每个人对选举系统和选举结果持有信心是很重要的。法治要求保持一致性和确定性。”“我期待着最高法院解决这些全国性的选举问题。”


国际人权日 加拿大政要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之际,多位加拿大国会议员、律师、非政府组织代表通过论坛、邮件、视频等方式表达对法轮功学员的赞赏和敬佩,赞扬法轮功学员在遭受迫害期间争取信仰自由和人权的努力,并谴责中共发动的这场迫害。

国会议员哈德在信中表示,为纪念国际人权日,我要表达对法轮功的支持。法轮功修炼者希望民众更清楚地认识中国共产党发动的这场严重迫害。我赞扬你们的真、善、忍和制止迫害的决心。

凯利议员在信中说,作为卡尔加里落基岭的国会议员,我向卡尔加里法轮大法学会的成员致以亲切的问候。谢谢你们在这个国际人权日还在继续大声疾呼,捍卫中国的人权和信仰自由。

国会议员库珀在邮件中说,法轮大法修炼者遭受中共的打压和迫害长达21年。因为坚持和平的信仰,他们持续的遭到中共的人权践踏,包括监禁、酷刑,甚至谋杀。

加拿大前参议员迪尼诺在视频中说:“我与法轮功学员的关系非常密切,我尊重他们所做的,我非常赞赏他们以非暴力的方式进行抗议。法轮功在加拿大非常受欢迎。感谢你们,有勇气捍卫自己的信念。你们并不孤单,我们支持你们。”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九百零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