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2.08)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8日
节目长度:9分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69 KB

8,57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29国法轮功学员向政府递交名单 要求制裁迫害者
美国冻结14名中共人大副委员长资产
新西兰法轮功团体参加十场圣诞游行 荣获一等奖


29国法轮功学员向政府递交名单 要求制裁迫害者

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前夕,西方29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将最新一批迫害法轮功人名单递交本国政府,要求依法对恶人及其家属禁止入境、甚至冻结资产。

这29个国家包括五眼联盟中的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欧盟中的18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波兰、比利时、瑞典、奥地利、爱尔兰、丹麦、芬兰、捷克、罗马尼亚、葡萄牙、匈牙利、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以及另外六国:日本、韩国、瑞士、挪威、列支敦士登和墨西哥。

最新迫害者名单里中央一级的中共官员有:政治局常委韩正、政法委书记郭声琨、最高法院院长周强、中央纪委副书记刘金国和全国政协副主任傅政华。名单中其他恶人则与以往一样,涉及各个地区、各个行业以及各个级别,有各级政法委书记,有各级迫害法轮功专门机构610头目,有各级地方负责人,有公安厅、公安局的负责人,有国保大队警察,有法院的庭长、法官,还有监狱、劳教所的负责人等。除美、加、英、澳、新五国之外,其它国家都是首次将恶人名单递交政府,并且将以往历次名单一并补齐。

本次递交恶人名单适逢2020年12月7日欧盟版的“马格尼茨基法案”表决通过之际。今后欧盟27个成员国可对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人权迫害者依法处以禁止入境、冻结资产的制裁。法轮功学员提前在其中18个较为发达的国家向政府递交了恶人名单,不久会向更多欧盟国家政府递交。

各国在法律实施的程度上有所不同,但都有办法进行制裁。例如,美国国务院官员曾经鼓励宗教信仰团体说,请尽管递交迫害者名单,过去有多名中共官员因迫害人权,而且是因为迫害法轮功而被拒发签证。

这个官员充分肯定了明慧网是可靠的信息来源,并称赞法轮功学员递交的材料详细、清晰。这一行动,在中国大陆已经引起很大反响。有些部门将工作人员的照片从墙上摘下,以免被举报;有些警察在释放法轮功学员时说:“我没有打你吧,不要举报我,我孩子以后还要出国。”

海外法轮功学员表示,将继续从明慧网刊登的材料中找出恶人,整理、翻译其迫害罪行的材料,并将名单送交更多民主国家的政府,并要求予以制裁。所有作恶者或早或迟都将出现在民主国家政府的制裁名单上。


美国冻结14名中共人大副委员长资产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七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对十四名中共人大官员实施制裁,冻结他们的资产,禁止他们及其亲属入境美国。制裁名单包括:全部十四名中共人大副委员长。他们是王晨、曹建明、张春贤、沈跃跃、吉炳轩、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陈竺、王东明、白玛赤林、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和武维华。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发布的声明中说,中共进一步打击香港的民主进程,破坏香港的立法机构,使香港立法机构成为一个没有实质性反对派的橡皮图章。

蓬佩奥宣布,禁止这十四名中共人大副委员长和他们的直系亲属入境美国。他们的资产将被冻结,并禁止美国人与他们进行交易。

蓬佩奥还于十二月三日发表声明,谴责香港政府迫害香港民主人士,声明表示,美国将继续捍卫香港人民的权利和自由。

声明中说,香港政府对香港勇敢的民主倡导者进行政治迫害,令美国感到震惊。利用法庭压制和平的异议,是专政政权的一个特点,凸显中国共产党最担心的是人民的言论和思想自由。

声明还提到:“美国将继续与盟友和世界各地的伙伴合作,捍卫香港人民和共产党压迫下的人民的权利和自由。他们与黄之锋、周庭、林朗彦、黎智英、香港人民和中国全体人民站在一起。”


新西兰法轮功团体参加十场圣诞游行 荣获一等奖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日到十二月六日,新西兰法轮功团体参加了哈密尔顿、北帕、蒂阿瓦穆图、奥克兰、达尼丁等四个城市六个区的十场圣诞游行。法轮功团体的游行队伍包括天国乐团、腰鼓队、舞龙队,他们出色的表演受到成千上万人的欢迎。蒂阿瓦穆图区为法轮功游行队伍颁发了一等奖。

新西兰著名的新闻网站Stuff报道了在北帕的圣诞游行,法轮功学员们不仅让人们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和纯洁,更为当地民众送上美好祝愿。

特薇拉是一名大学生,在汉密尔顿的怀卡托大学主修大提琴。她说:“我特别喜欢天国乐团的编曲。他们的演奏也很好。”特薇拉知道天国乐团是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她表示:“我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反对信仰团体,还摘取他们的器官贩卖,这简直是太恐怖了!”

罗娜是当地一位毛利族裔女士,她和儿子都很喜欢中国文化。当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时,她赞不绝口。罗娜开心的说:“我特别喜欢中国文化。如果大家都来实践‘真、善、忍’,将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这才是真正的普世价值,所有人都应该遵循的标准。”

几年前从土耳其移民来新西兰的阿米尔先生,是一位公司经理。他非常喜欢天国乐团,他赞叹道:“天国乐团真是与众不同,组织得非常好。他们身着传统服饰演奏,很好地展现了中国文化,太棒了!”

移民新西兰二十六年的一位老华侨表示:“新西兰有信仰自由,法轮功在这里真好,我支持!他们服装整齐、非常漂亮,新西兰的华人都应该为他们而感到自豪。”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八百九十二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