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2.06)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6日
节目长度:7分4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63 KB

7,18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四川攀枝花市罗巧俐姐弟三人遭冤判
山东济南四名法轮功学员被枉判并被勒索
河南国保警察到重庆肆意绑架法轮功学员


四川攀枝花市罗巧俐姐弟三人遭冤判

据明慧网报导,四川省攀枝花市西区法轮功学员罗巧俐、罗巧萍、罗晓星姐弟三人于二零二零年二月被绑架。近日已被西区法院分别诬判八年、五年、四年,三人已经向攀枝花市中级法院上诉。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四日,从湖南来攀枝花市探望父母的罗巧俐和罗巧萍姐妹俩,在攀枝花市西区清香坪向世人发放疫情刊物的法轮大法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二月二十八日早上七点左右,攀枝花市西区清香坪派出所警察和攀枝花市西区分局局长共计九人,将罗晓星父母的私有财物和家里的生活费洗劫一空,将罗巧俐和罗巧萍弟弟罗晓星及母亲四人绑架,家里只剩下八十岁的父亲。当晚十一点多钟罗巧俐的母亲被放回家。

罗巧俐姐弟三人九月二日和十月三十日两次被攀枝花市西区法院非法开庭。在法庭上罗晓星说:法轮功不是×教,中共邪党才是最大的邪教。法轮功对社会没有危害,我没有组织姐姐罗巧俐、罗巧萍破坏法律实施。

罗巧俐、罗巧萍、罗晓星姐弟三人被西区法院分别诬判八年、五年、四年。他们已经向四川省攀枝花市中级法院上诉,现在仍被关押在攀枝花市仁和区棉纱湾看守所。


山东济南四名法轮功学员被枉判并被勒索

据明慧网报导,十一月二十四日,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法院对四名法轮功学员枉判:尹峰被枉判六年,被勒索罚金一万元;程西江被枉判三年,被勒索罚金六千元;陈连美和刘希修被枉判两年六个月,被勒索金额五千元;刘希修缓刑三年。

二零二零年九月一日,济南市莱芜区法院对尹峰、程西江、陈连美、刘希修非法庭审,没有亲友在场。他们的家人多次办理亲友旁听和辩护都被法院拒绝,递交材料也不收,法院剥夺了法轮功学员亲友的旁听权。

法庭上,辩护律师对尹峰的案件做了无罪辩护,有理有据,公诉人刘金国被问的哑口无言。最后法庭以证据不吻合为由,结束审判。

济南铁路局公安处与济南市莱芜东站派出所相互勾结,有预谋的对法轮功学员尹峰长达半年的跟踪,对尹峰所到之处长期蹲坑、盯梢。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六日,济南市铁路派出所再次绑架尹峰,并对与尹峰有过交往、居住在朝阳小区的法轮功学员程西江非法抄家、绑架。程西江被抢走打印机、电脑、和法轮大法书籍等物品;与尹峰接触的法轮功学员刘希修被绑架、抄家。

同一天,数名便衣警察还绑架了与尹峰有交往的莱芜区法轮功学员亓英俊、陈连美夫妇并抄家,连同他们经营的新三才鞋帽批发部和货品仓库,也被翻得一片狼藉。7月27日,亓英俊被转到莱芜看守所时,身体出现严重不适。

十二月一日,有家属收到律师打来电话,11月24日莱芜区法院将尹峰等四人枉判。


河南国保警察到重庆肆意绑架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报导,数月来,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公安局在省公安厅指使,肆无忌惮的在重庆市查找在互联网上曝光周口市商水 县公安人员行恶的法轮功学员。以这些法轮功学员损害了商水县的所谓“形象”为由,先后在重庆市渝中区、九 龙坡区、沙坪坝区、南岸区等地,非法绑架了年过七旬的韩维芳女士、王代清先生以及余秀容、袁容、余红等多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商水县公安局网警支队警察张工勇、姚克到重庆,持一份空白搜查证,非法对法轮功学员余秀容抄家后,把余秀容强行绑架到河南省商水县,此后,余秀容下落不明。

二零二零年七月一日上午,河南周口市国保警察、商水县国保大队长周玲、何永昌等多人,到重庆科园二路韩维芳家抄家,并绑架了年过七旬的韩维芳,抢走了台式电脑等私人物品。第二天,韩维芳被劫持去往河南的火车。

王代清老先生,从老家四川省遂宁市到重庆市女儿家带孙儿孙女,几天后的七月一日就被河南国保警察绑架。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证明,只说是河南省郑州市周口店市国保大队和商水县国保警察。他们闯进屋后,有两人劫持着王代清,其余几个在屋里乱翻乱抄,抢走了法轮大法书籍、多部手机,包括他女儿和女婿的手机及两台笔记本电脑。然后将老人和私人财物一并劫走。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四日,商水县国保警察伙同重庆市沙坪坝区天星桥派出所警察绑架了沙坪坝区法轮功学员袁容,并将其劫持到河南省周口市迫害。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五日上午,商水县国保警察伙同重庆南岸区弹子石派出所警察十多人闯入南岸区法轮功学员余红家中,非法抄家四个小时,从上午十一点持续到下午三点,抢走电脑、U盘等私人物品,然后将65岁的余红绑架。

现在,韩维芳、王代清被非法关押在河南省周口店市看守所。当事人家属聘请律师向商水公安局国保警察提交法律意见书,要求释放当事人。商水县国保警察威胁律师说:怀疑你是法轮功的“后援团”。目前,周口市商水县检察院将韩维芳、王代清以寻衅滋事罪批捕。


459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94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