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2.04)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4日
节目长度:13分4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81 KB

12,93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武汉秦汉梅被枉判五年迫害离世
湖北许章清一家三口被非法判刑七年多
辽宁柳全春、史庆秀夫妇被冤判三年半


武汉秦汉梅被枉判五年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秦汉梅女士,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二日被便衣警察以在纸币上打印法轮功真相为借口绑架,并被枉法判刑五年。因在武汉女子监狱遭到迫害折磨,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含冤离世,年龄不到六十岁。

秦汉梅,家住汉口江汉北路小南湖公园旁。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二日,她在出门上班时,被楼下蹲坑的十几名国保便衣劫持,并遭到非法抄家,被抢走打印机、刻录机、电脑等私人物品,劫走印有法轮功真相的纸币九万元。她随后被绑架武汉市第一看守所,因她身体不适,一直被关押在武汉市安康医院。

二零一五年七月九日,秦汉梅在武汉市江岸区法院被非法开庭,后被冤判五年,并被劫入武汉女子监狱遭到迫害。参与迫害的人员有江岸区法院张麟,江岸区检察院陈亮,武汉市公安局蔡恒。

在武汉市女子监狱,由于遭受残酷迫害,秦汉梅曾两次出现生命危险被抢救,一次被犯人大队长王梅把尾椎骨拖裂。她每天由两个犯人汤钟琼、刘芳包夹监督,在高压下,她被逼迫写了放弃修炼法轮功的所谓“三书”。之后秦汉梅被强制长时间做劳役,每天十几个小时在车间做衣服,最后被迫害致眼睛失明,做了两次激光手术,在武汉女子监狱医院住院九个月。

后来,她的丈夫看她被监狱迫害的生命垂危,找人花了六万多元钱给她办了保外就医。但她出来后,中共仍不放过对她的迫害,司法局人员逼迫她每个星期二到武汉市江岸区司法局西马司法所报到,还强制给她手上戴上一种摘不下来的定位电子仪器,手机也被定位,这样可以长期时刻监控她的行踪。她的丈夫由于经常被骚扰而不堪重负,后来离家出走。

中共长期的迫害,致使秦汉梅身心俱伤,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含冤离世。


湖北许章清一家三口被非法判刑七年多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湖北省孝感市法轮功学员许章清先生一家三口被安陆市法院非法判决:许章清被枉判七年零九个月,妻子涂爱莲被枉判七年,他们未修炼法轮功的儿子许高瑞被枉判七年零六个月;同时每人还被勒索罚金一万元。他们的律师已经上诉到孝感市中级法院提请重审。

许章清,是孝感市孝南区新铺镇政府公务员,兢兢业业地工作了几十年。妻子涂爱莲,是孝南区新铺镇远大小学退休教师。夫妻俩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事事为别人着想,深得各方好评。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七日晚,孝感市孝南区新铺镇的警察三人来到许章清的家,随后,又打电话叫来很多人,把许章清、涂爱莲夫妇和他们没有修炼法轮功的儿子许高瑞绑架,以至家里只剩下儿媳陈春燕和一岁大的孩子。然后,家里又来了一批人,把他们家里的东西翻了个底朝天。陈春燕看着警察像土匪一样把她家一扫而空,家里共计价值四十多万元的财物被劫走。

许章清与儿子许高瑞被非法关押在孝南看守所,涂爱莲被非法关押在安陆市看守所。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四日,许章清一家三口被孝南公安局国保大队构陷到了孝南区检察院,遭到非法批捕。

二零二零年八月,许章清、涂爱莲、许高瑞被安陆市检察院公诉科侯娟构陷到安陆市法院。主审法官是刑事庭庭长杨耀龙。

十一月十七日早上,许章清及儿子被孝南区新铺派出所劫持到安陆市法院,与妻子涂爱莲一起被非法庭审。公诉人侯娟提出的所有所谓起诉理由,都被律师一一驳回,律师依法做了无罪辩护,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一家三口。公诉人无话可说,法庭没有当庭宣判。但在九天之后,三人得知上面所说的判决。


辽宁柳全春、史庆秀夫妇被冤判三年半

据明慧网报导,辽宁省大石桥市法轮功学员柳全春、史庆秀夫妇,二零二零年三月被绑架、构陷,九月二十八日遭营口市站前区法院在看守所非法庭审,两位律师出庭为他们进行无罪辩护。法官赵丹分别冤判柳全春和史庆秀三年零六个月、各勒索罚金一万元。

柳全春,现年45岁,是辽宁省大石桥市旗口镇农民。妻子史庆秀,现年43岁。两人修炼法轮大法后,秉承“真、善、忍”做好人,夫妻二人身心受益,无病一身轻。俩人诚实善良,是村里人人称赞的好人。但几年来却因为信仰法轮大法,被非法关押,而后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六日,为了让家乡的父老乡亲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而躲过瘟疫大劫难,史庆秀在旗口镇老家悬挂“法轮大法好”的挂件,被村民胡海森举报,后被镇派出所的王庆玉等绑架,因为疫情原因暂缓拘留,但被勒索罚款一千元后放回家中。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四日,柳全春回家途中,被永安派出所两名穿便衣的警察绑架,之后被非法抄家,抢走家中的电脑、打印机、八千元现金等私人财物,同时他的妻子史庆秀也遭到非法绑架。

九月二十八日,柳全春夫妇在营口看守所遭营口市站前区法院非法庭审,第二天,法官就匆匆下了判决。

日前,柳全春、史庆秀夫妻二人均已上诉,案件已经被递交到营口市中级法院。


458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83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