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2.03)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3日
节目长度:7分4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88 KB

7,25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河北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诬告判刑
北京十一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检察院二次退卷
抚顺苗淑卿屡遭冤狱酷刑迫害 养老金被非法停发
合肥法轮功学员被劫入洗脑班 母亲去要人失踪


河北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诬告判刑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河北省遵化市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遵化市法院非法判刑2至8年不等。68岁的王瑞玲被冤判8年,被勒索罚金一万元;70岁的王建被冤判7年,被勒索罚金5000 元;65岁的张玉明被冤判7年,被勒索罚款6000元;82岁的田淑学被冤判5年6个月,被勒索罚金6000元;78岁的张勤被冤判4年零6个月,被勒索罚金5000元。盛金铃、卢翠华、郭书环、高敬如、林秀珍、王昆、马阔等7人被冤判2至5年不等,被勒索罚金2000至5000元。

二零一九年七月六日凌晨三点多,遵化市多个村镇的法轮功学员,几乎在同一时间遭到当地国保警察入室绑架、非法抄家。据悉,警察用手机定位、跟踪这些法轮功学员两个多月。遵化市国保大队长缪爱东声称,他们当天出动了三百多个警察抓捕法轮功学员。一个镇派出所所长透出消息,内定绑架名额三十多人。当天有十九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北京十一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检察院二次退卷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九日,北京市法轮功学员许那、孟庆霞等十一人被绑架,并被诬告到东城区检察院。十一月底,检察院经核实认为证据不足,第二次将案卷退回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九日,北京市多地警察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大规模抓捕,共绑架十三人。这些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之后,音信皆无,家人十分焦急,四处寻找未果。后来他们的家人只好聘请律师询问情况,得知这些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后,被秘密审讯,还被逼迫写不修炼法轮功的所谓保证书、悔过书等。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八日,中共公安机关将许那、李宗泽、李立新、邓静、张任飞、李佳轩、焦梦娇、郑艳美、郑玉洁、孟庆霞、刘强等11位法轮功学员非法批捕;王宇、付文2人取保候审回家。这些法轮功学员因为坚持真、善、忍的信仰,多人曾被多次绑架、诬判、劳教、强制关洗脑班,期间遭受过不同程度的酷刑迫害。

这些法轮功学员中的一些人是知名院校毕业的研究生、大学生,有画家、艺术家,还有很多是90后年轻人。修炼法轮大法后,他们按照“真善忍”的要求,改掉了年轻人身上常有的心高气傲、争强好胜、强调自我等等缺点,内心变得纯净祥和,不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能站在对方立场想问题,考虑别人的感受。他们都是对家庭、对社会有益的好人。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几位代理律师分别给检察院打电话询问,被告知案件已被送到检察院。目前这个案件因证据不足,检察院再次退卷到公安局。


抚顺法轮功学员苗淑卿屡遭冤狱酷刑迫害 养老金被非法停发

据明慧网报导,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法轮功学员苗淑卿女士,现年七十一岁,是抚顺市东风电瓷厂退休职工。二零零二年十月和二零一二年十一月,苗淑卿分别被诬判四年半和三年半,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和沈阳市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共遭受了长达八年的迫害。二零一六年,苗淑卿刚结束冤狱,就被停发养老金,失去了生活来源。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中共江泽民集团利用电视、电台、报纸等媒体造谣、诬陷、诽谤法轮大法。苗淑卿为了证实法轮大法的清白,曾到北京和省政府上访,讲述法轮大法的真实情况,结果被绑架到派出所、拘留所迫害,后来又被非法判刑。

在八年冤狱期间,苗淑卿遭到各种酷刑折磨,其中包括被警察使用电棍电、关小号、坐小板凳、泼冷水、不让睡觉、双手吊起上大挂、坐老虎凳、手指扎牙签。

二零一六年苗淑卿从马三家劳教所出来后,六月份,社保就不再给她发放养老金,说是要退回服刑期间开的养老金。不过,至今,苗淑卿的养老金仍被停发,生活极其困难。

按照国家《宪法》规定:公民享受退休养老金待遇必须足额按时发放,任何组织、部门不得扣押。


合肥法轮功学员被劫入洗脑班 母亲去要人失踪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九日,合肥市包河区法轮功学员沈梦婷,在下班途中,被包河区六一零、国保人员暴力绑架到洗脑班,汽车被扣押。

沈梦婷的母亲周萍多日不见女儿,四处寻找。一周后,周萍得知女儿被非法关押在合肥市维也纳宾馆洗脑班。十一月二十六号,周萍到洗脑班要人,一去不返。目前,周萍的先生打电话报警无果,周萍至今下落不明。

周萍失踪前的几天,十一月十七日至十九日连续三天,包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上周萍家堵门骚扰。警察剪断她家的网线、门铃线,还将周萍的外甥诱骗来叫门。周萍对骚扰的警察说:“你们这是侵犯人权!”国保大队长任绵辉说:“什么人权?不要跟我们讲人权,我们就是不让你们法轮功有人权。我们就是人权,就是强制改变你们的思想,跟共产党统一起来。”


458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83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