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2.02)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2日
节目长度:7分5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25 KB

7,40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通化法轮功学员史兴家被秘密非法判刑五年
妻子被迫害致死 江西蔡建于被枉判入狱
八旬老父亲要为女儿做无罪辩护 要求立即放人
河北易县高小雄被非法庭审 律师要求当庭释放


通化法轮功学员史兴家被秘密非法判刑五年

据明慧网报导,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史兴家先生,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一日在长春被绑架、构陷,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日被非法庭审,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底获悉,史兴家已被秘密枉判五年,近日将被劫入监狱迫害。

史兴家先生,一九五二年出生,曾经是通化市梅河口造纸厂厂长,为人热情,乐于助人,大家都称呼他为“史大哥”。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史兴家曾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和四平市石岭监狱,遭受了残酷迫害九年多,但他依然坚定对“真善忍”的信仰。因之前遭到非法通缉,史兴家被迫流离失所来到长春。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一日,史兴家从农安县回到长春市的租住房内,被蹲坑的长春市朝阳区公安分局和宽平大路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笔记本电脑、手机、大法书籍等私人财物被抢走。一个多月后,史兴家被长春市朝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史兴家被劫持到长春市第二看守所后,身体极度虚弱,出现胃痛、吐血,一米七多的身高,体重瘦到了一百一十斤。他之后被送往长春市二零八医院检查,诊断为萎缩性胃炎、十二指肠溃疡。史兴家通过坚持炼功恢复身体,几个月内他的身体一点点恢复了正常,体重也恢复到一百四十斤左右;看守所在押人员在他身上也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美好。


妻子被迫害致死 江西蔡建于被枉判入狱

据明慧网报导,江西省新余市法轮功学员蔡建于先生,二零一九年九月失踪,经多方打听,得知蔡建于已经在2020年6月被非法判刑、关押在南昌的某监狱,其它信息不详。

蔡建于的妻子李烈凤,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屡遭中共当局绑架、抄家、非法劳教、判刑等迫害,身心受到了严重摧残,被迫害得骨瘦如柴。二零一零年三月十日,她从江西省女子监狱被释放回家,但身体各器官因为经历迫害已经严重衰竭,几乎没有肺,经过几年的痛苦煎熬后,她于二零一四年七月十日上午含冤离世。


八旬老父亲要为女儿做无罪辩护 要求立即放人

据明慧网报导,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金敏女士的冤案现已到吉林市船营区检察院,目前金敏的老父亲一直到相关部门要人,并给工作人员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坚决要为女儿做无罪辩护,要求当局立即无罪释放金敏。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一日,金敏在永吉县双河镇给出租车司机讲真相时被诬告,遭绑架,九月十四日被劫持到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十月二十三日被非法批捕。金敏被绑架后,她年迈的父亲就四处奔波,打听女儿的消息,但受到有关部门处处推诿,探视无门。从十一月十八日开始,老人共去了四~五次永吉县公安局,才得知冤案已经被送到船营区检察院了。

因吉林市执行所谓上级命令,要求辩护不许请外地律师做无罪辩护,得请本地律师做有罪辩护。这证明中共六一零、公检法人员一起暗箱操作,公然践踏法律和良知。

金敏老父亲已经写了法律意见书送到船营区检察院,他说女儿信仰真、善、忍做好人没有罪,要求退卷并无罪释放。


河北易县高小雄被非法庭审 律师要求当庭释放

据明慧网报导,河北省保定市易县裴山镇法轮功学员高小雄先生,二零二零年八月七日被跨省绑架、构陷,十一月二十七日被涿州市法院在易县法庭通过视频非法庭审,律师驳斥公诉人的指控、要求当庭释放高小雄,并指出:信仰合法、迫害有罪。

二零二零年八月七日,易县城区派出所所长靖明忠和警察刘国栋两人,跨省前往贵州省遵义市,在高小雄的打工单位,突然对他实施绑架。这次高小雄被绑架、被非法起诉、庭审,完全是易县公安局通过对已经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甘月凤进行骗供、诱供、威胁等非法手段搞出来的不实之词,进而对高小雄进行构陷迫害。

在十一月二十七日的非法庭审上,律师揭露了易县公安利用不正当手段取证构陷高小雄,指出了公诉人依据不实之事实非法起诉高小雄的违法行为。

律师强调:法轮功讲真、善、忍,利国、利家、利民,高小雄的信仰,完全是符合《宪法》“公民信仰自由”的规定,在合法信仰的前提下,相关的言论、书籍、设备、真相资料都是合法的。至于说高小雄破坏法律实施,这是根本不存在的事实,首先他没有破坏法律实施的动机,因为他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其次他既不是国家的法律机关,也不是法律机关的执法人员,他不具备破坏的基本条件、能力、机会、环境,他作为一个普通的守法公民,怎么可能破坏得了国家法律的实施?这不是纯纯粹粹的构陷吗?如果我们这些执法机关违法执法,使国家法律不能正确实施,造成无辜者被冤枉,被迫害,这难道不是真正的破坏法律的正确实施吗?那到底谁有罪了?律师要求当庭释放当事人高小雄。

高小雄本人表示:法轮大法是正法,是以真、善、忍为根本的;告诉民众真相的法轮大法真相资料是合法的,制作资料的设施也是合法的,都是合法行为。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人,才真有罪。


458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83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