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2.01)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1日
节目长度:7分1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53 KB

6,79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内蒙古法轮功学员马秀芹被劫持入狱
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吉林女子监狱遭殴打、关小号
武汉祝春梅遭六年冤狱 养老金被停


内蒙古法轮功学员马秀芹被劫持入狱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一日,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伊尔施镇法轮功学员马秀芹女士,被兴安盟阿尔山市法院枉判四年,十月二十二日被劫持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监狱迫害。

二零二零年三月四日,马秀芹在自己经营的服装店里,被阿尔山市公安局警察绑架。警察还非法抄了她的家和店铺。马秀芹当夜被“取保候审”放回。三月十一日,马秀芹再次被阿尔山市公安局绑架,非法关押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看守所。五月二十一日,马秀芹被兴安盟阿尔山市法院远程非法庭审,被枉判四年 。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马秀芹因为坚持对法轮大法的信仰,多次被绑架,三次被非法劳教关押,共计六年之久。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十七日,马秀芹在图牧吉劳教所被关押期间,抵制污蔑攻击法轮大法的文章,被内蒙古劳教局科长张玉喜、图牧吉劳教所李姓科长及三个警察,强行拖到老公安局的空房子里并施以酷刑。五个警察同时毒打马秀芹,用细绳子把她紧紧捆绑起来,连续给她上绳十次,马秀芹被折磨得昏死过去四次。警察还强行给她戴上手铐,用腿顶着她的后背,用电棍电击头部。马秀芹被折磨了近两个小时,导致一只胳膊受伤,活动困难。二零零二年五月十八日,马秀芹在图牧吉劳教所被强制不许睡觉,还被用手铐吊起来;劳教所人员抓住她的手强行按手印,她的指甲被掀开。马秀芹后来又被非法延期关押一年多。


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吉林女子监狱遭殴打、关小号

据明慧网报导,自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二日起,吉林省女子监狱对被非法关押的多名女法轮功学员开始又一轮所谓强制“转化”,使用的手段包括殴打、关小号、不让吃饭、不让睡觉、不让洗漱、强迫灌食、逼迫写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等等。

在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法轮功学员金燕遭到包夹刑事犯人王淑文多次殴打,还被半夜从床上揪起,强迫她写放弃修炼法轮功的所谓“五书”。金燕被关小号两个多月。

连金华和楚占锋因反对监狱的迫害,都多次遭到监狱包夹人员的殴打。二零二零年七月,楚占锋被关小号一个月。二零二零年八月,车平平被强行关进小号,她绝食反迫害,遭到野蛮灌食,每次刑事犯把灌食的管子抽出来时,都带着鲜血。

吉林省女子监狱多年来一直充当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工具,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伤、致死。监狱八监区,也称所谓的“教育监区”,目前非法关押着大约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警察钱伟自二零一九年调入八监区任监区长后,采用不让睡觉、不让吃饭、不让洗漱、关小号等手段迫害,导致许多法轮功学员身心受到极大摧残。


武汉祝春梅遭六年冤狱 养老金被停

据明慧网报导,武汉市新洲区清安社区法轮功学员祝春梅女士,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共被非法判刑六年、六次被非法拘留、四次被关进强制放弃修炼法轮功的洗脑班。现在她的养老金被停发,失去了生活来源。

祝春梅是一名个体经营者,在武汉市合作路经营两处干洗店。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六日晚上,祝春梅外出时,被十堰市公安局张湾区分局汉江路派出所十几个警察绑架,秘密关押在十堰市老虎沟附近的五堰洗脑班。她经营的干洗店被十堰市公安局、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区公安分局上海路派出所警察非法查抄。此后,干洗店旁边一直有人蹲坑监视。

在洗脑班,祝春梅被三个警察毒打,他们专打后背心,使她的心脏受到严重伤害。警察打累了才停手。祝春梅被毒打得开始掉牙,一共掉了二十二颗牙。

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四日,十堰市公安局张湾区分局将祝春梅与当地被绑架的另外几名法轮功学员——赵嘉丽、曾海荣、何知洪、熊玉琴、王冬梅,以多人同案的名义,起诉到检察院。二零一五年四月,祝春梅被十堰市张湾法院非法判刑六年,被劫持到武汉市女子监狱迫害。

在武汉市女子监狱,祝春梅两次被强制上背铐,每次铐三天多,她本来就受损的心脏疼痛难忍,后来出现心绞痛,才松了铐子。由于长期吃不饱饭,祝春梅饿的走不了路,更上不了楼,一次被倒拽着从一楼拖到八楼。

祝春梅后来被迫害出高血压的症状,左边身体不能动,送到监狱医院后,却遭到更为严重的迫害。监狱医院给她使用不明药物,当时人就不能动了,大小便失禁。祝春梅每天还被强制抽血三到五管,一度出现生命危险,被送到汉阳医院急救。她的家人被迫借钱支付一天一万多元的医疗费。

在十堰洗脑班、看守所和监狱里,祝春梅被迫害的失去了劳动能力,后又被逼迫与丈夫离婚。

祝春梅从监狱回家后,武汉市新洲区社保局就停发了她的养老金。新洲区610、政法委伙同社保局、邾城街道、清安社区逼迫祝春梅签字,保证不炼法轮功,不签字就停发工资,祝春梅拒绝签字。据悉,祝春梅现在不仅被停发养老金,还被逼退还四万多元钱。


458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83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