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1.29)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29日
节目长度:8分2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47 KB

7,81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甘肃金昌八十六岁老人被多次骚扰 家人受要挟
屡遭迫害 广东茂名七旬老太被非法开庭
山东泰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
山东烟台国保警察迫害法轮功学员被举报


甘肃金昌八十六岁老人被多次骚扰 家人受要挟

据明慧网报导,甘肃省金昌市宁远镇龙景村法轮功学员、八十六岁王成堂老人和子女,近日受到当地镇政府及村书记骚扰,逼迫老人放弃修炼法轮大法,被老人及家人拒绝。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三日,王成堂的儿子接到了村书记刘国双的电话,让去宁远镇见镇书记吴金章等三人。他们要挟他劝父亲放弃修炼,王成堂的儿子表示,我父亲修炼法轮功身体很好,我代表不了父亲,这是他个人的信仰。镇政府的人说,如果你父亲不放弃修炼法轮功,不在不炼功的保证书上签字,我们会采取强制措施,给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打电话,扣除你父亲的生活费。因为王成堂是退役军人,曾经当了八年义务兵,还打过仗。

十一月十日十点多,宁远镇书记吴金章又来敲王成堂老人家门,骗开门之后,跟随他的五个彪形大汉一拥而入,其中一人闯入老人房间,另外四人把老人的女儿按住、强行抬到车上,拉到村委会的院子里问话。老人女儿说,炼法轮功没错,修真善忍没错。

从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三日到十一月十日,十八天里,王成堂老人及家人共受到六次敲门骚扰,这些人每次都谎称是普查人口的。


屡遭迫害 广东茂名七旬老太被非法开庭

据明慧网报导,广东省茂名市七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罗基老太太,二零二零年八月十日,在羊角镇市场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材料时遭绑架。十一月二十四日上午,罗基被茂名市茂南区法院非法开庭,参与诬告的是茂南区检察院罗广森。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日上午,罗基在茂名市羊角镇市场,给了一位老先生一本法轮功真相小册子,被跟踪的便衣抓住。便衣很快通知了茂南公安分局和河东派出所。茂名市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组织人员李杰带着警察,强行给罗基戴上手铐,拉到茂名市河东派出所。警察给罗基强行照像、翻她的皮包,搜走了她身上带的62元钱。

距离开庭十天前,派出所、六一零警察找罗基谈话,逼迫罗基签不修炼法轮功的所谓三书,罗基拒绝。警察威胁说,不签就起诉你。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在二零零零年十月至二零一五年十一月的十五年间,罗基因为上访讲述法轮功的真实情况,以及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被公安机关绑架八次,被送去强制洗脑,在被非法关押期间,遭受多种酷刑折磨,包括被强行注射不明药物,强制灌食等。

原本修炼法轮功身体非常健康的罗基老人,因屡次遭受迫害,目前出现头疼、头昏、目眩,行走困难等症状。


山东泰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上午,山东省泰安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抄家。警察撬门破锁后,更换新锁并拿走一套钥匙,以便以后随时进入这些法轮功学员的家。

泰安市化肥厂退休职工谢清玲、个体业主高方强、裴凤芹、退休职工张丽霞、贾元桂等法轮功学员,因在泰安市良庄镇向民众赠送法轮功年历,被四辆警车劫持到泰安市泰山区三里派出所和南关派出所。

当天下午5点,泰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与南关等派出所多个警察撬门破锁,闯入谢清玲家中,将她丈夫李存国绑架,家中所有法轮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法轮功真相资料等物品被抢掠一空。当时在场的客人杨慧霞也遭绑架。下午6点,法轮功学员米培霞去谢清玲家找人,也被正在抄家的警察绑架。

第二天上午,泰山区国保大队与泰山区多个派出所几十个警察分头行动,同时将岱道庵社区居住的法轮功学员周敏以及花园小区居住的法轮功学员赵圣文、肖爱凤绑架,并非法抄了他们的家。


山东烟台国保警察迫害法轮功学员被举报

据明慧网报导,山东省烟台市法轮功学员王莉女士,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打公安部举报中心电话12389,举报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侯光明、张春杰等人对她的迫害。

王莉说,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八日早上八点三十分左右,芝罘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侯光明、张春杰两个副队长,带着六、七名便衣警察来到我家,肆无忌惮地乱翻。他们抢走我的电脑、打印机等物品,并把我绑架到向阳街派出所。

下午两点多钟,他们把我关進审讯室,三个警察把我架上审讯椅,又把我的双手、双脚铐住。 在派出所的十三个小时,我的双手、双脚被铐住不能动。夜里十一点多,他们把我放了。我回家后得知,他们诱骗我女婿交了一千元钱,在一张非法的“取保候审”单子上签字,诬陷我的罪名是所谓的“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

我拨打举报电话,是根据《宪法》第四十一条规定,公民对于任何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的违法失职行为,有向有关国家机关提出申诉控告或检举的权利。


458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80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