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1.27)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27日
节目长度:9分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63 KB

8,57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历经11年冤狱迫害 黑龙江女高级工程师又遭绑架
河北孙兰英被非法关押 美国议员致信当地公安要求放人
秦皇岛海港区国保大队付晓兵参与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历经11年冤狱迫害 黑龙江女高级工程师又遭绑架

据明慧网报导,黑龙江省6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楣泓女士,是牡丹江市地质勘察所高级工程师,因为好心告诉人们平安度过瘟疫劫难的办法,今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在哈尔滨黑龙江大学书店附近,被南岗区哈西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公安医院隔离。

王楣泓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不知不觉中,乳腺炎、痔疮、妇科病等多种疾病均不治而愈,心灵也得到了净化和升华,她的亲属、同事、邻居,一致公认她是善良的好人。但自从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王楣泓因坚持修炼,屡遭迫害。

二零零三年十月,王楣泓被牡丹江市新华派出所苏雷一伙恶人强行绑架。六、七个膀大腰圆的警察围攻殴打王楣泓,他们把王楣泓从七楼拽到一楼,硬把她拖上车,又拽着她的头发从车里拖到二楼。后来,王楣泓又遭到东安区国保大 队以队长张富为首的二十多个警察轮流逼供,坐了三天三夜的铁椅子,不让睡觉,她的脚全肿了。二零零四年三月,王楣泓被牡丹江市爱民区中级法院枉判十一年,在黑龙江女子监狱遭受种种迫害。


河北孙兰英被非法关押 美国议员致信当地公安要求放人

据明慧网报导,河北省馆陶县六旬法轮功学员孙兰英女士,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四日在北京被警察绑架劫持回当地,现在被非法扣押在馆陶县公安局。

得知消息后,孙兰英在美国的亲属和海外法轮功学员开始积极营救,美国明尼苏达州众议员斯蒂芬·桑德尔(Stephen Sandell)二十日直接致信馆陶县公安局,要求当地政府保障公民的基本人权和自由,释放善良的孙兰英女士。

桑德尔议员致信河北省馆陶县公安局局长 侯更祥说:“孙兰英女士是我区选民的母亲,她的状况让她女儿非常担忧。修炼法轮功是她的权利,我们十分不解她作为法轮功学员为什么会被逮捕和拘留?希望您能帮助我们确保她安全返回自己的住处,和家人团聚。”

他还在信中说,“确保公民的安全保障和人权是政府人员的荣幸和义务。我期望您和我一道承担这些殊荣和义务。我今天写信是要提请您关注孙兰英女士的情况:在中国对她的监禁已经剥夺了她的精神信仰自由和人身自由。希望您尽快解除对孙兰英女士的拘留和监禁,给她公民的自由。”

二零一九年六月三日晚上,馆陶县国保队长李俊山带领十五人,非法闯入孙兰英的住宅,强行抄家,抢走了孙兰英的私人物品,孙兰英女士因此被迫流离失所。李俊山还诬告孙兰英“破坏法律实施”,在公安信息网上发布追逃信息。十一月十四日,孙兰英在北京市某公园被监控摄像头人脸识别拍到,随即被西长安街派出所警察非法盘问和扣留,然后被送往河北省馆陶县公安局。十一月十九日,李俊山通知家属,孙兰英被非法关押在邯郸市第三看守所,要求家属在拘留书上签字配合。孙兰英家人拒绝签字并严厉斥责李俊山执法犯法。

美国明尼苏达州众议院多数党领袖瑞恩·温克勒(Ryan Winkler)在二零一九年七月三十日曾致信河北省邯郸市政府,敦促中国政府遵守中国宪法,保障中国公民言论和集会自由,呼吁中共政府确保孙兰英平安回家。美国国会议员迪恩·菲利普斯(Dean Philips)也对孙兰英近日被迫害的情况表示关注。


秦皇岛市海港区国保大队付晓兵参与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据明慧网报导,秦皇岛市海港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付晓兵,积极执行中共江泽民团伙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政策,运用监视网络、窃听电话、跟踪定位等特务手段,指挥和直接参与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明慧网发表《通告》,美国政府将严格审核赴美签证,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迫害法轮功者,拒发签证、拒绝入境。国际社会对迫害法轮功实施者,采取了实质性的具体制裁行动。现在付晓兵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已被举报。


民众了解真相后的心声

单既贞 2020年11月11日的郑重声明

我是村委干部,因听信邪党对法轮功的污蔑,每天早上起来就挨家挨户去拾法轮功学员发的真相资料,拿回家烧了。法轮功学员曾经告诫我:真相资料是救人的,这是阻挡上天救人,要遭报应的,这种事不能干。我因受邪党蒙蔽太深,不听劝阻,一味的干。后来我出现双手颤抖、乱摆动,吃饭、喝水连碗和水杯子也端不了,自己也不知怎么回事。一名法轮功学员听说我干过烧真相资料的事,看到我双手不正常,就好心告诉我:“你用手干的坏事,阻挡世人了解真相,不能得救,罪很大,这是上天在警示你,再干可能还有更大的灾难等着你。”还举了一些遭报应的例子。我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不敢再干了,后来手也不抖了,正常了。在法轮功学员的劝说下,我开始看这些资料,明白了真相。现在我主动向法轮功学员要真相资料看,彻底从内心退出了邪党组织。现在郑重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的对法轮大法不利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我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458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80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