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1.26)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26日
节目长度:8分3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94 KB

7,97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黑龙江七台河市善良妇女金玉红被枉判四年
四川残疾妇女罗桂珍被非法判刑
湖南法轮功学员黄菊秀再被冤判並劫持入狱
曾入冤狱遭酷刑 七旬老人魏月秀办身份证多年无果


黑龙江七台河市善良妇女金玉红被枉判四年

据明慧网报导,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法轮功学员金玉红女士,因去探望遭当局迫害的朋友的孩子而被绑架、非法关押了近一年,最近被诬判四年。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一日,金玉红到黑龙江大学探望工程系大学生宫宇,被监控宫宇的4名警察绑架。此前十二月七日,依兰县国保警察深夜撬门,逼宫宇的母亲、法轮功学员李艳杰当场坠楼身亡。宫宇的父亲、法轮功学员宫凤强,被七台河警察四处追捕。金玉红是去给他们的女儿宫宇送生活费的。

七台河市公安国保支队政委毕树庆,伙同黑龙江省政法委人员顾松海及省公安厅国保杨波把金玉红非法关押到某宾馆,不让金玉红睡觉,迫害十二天后才送往七台河看守所。在看守所金玉红绝食三次抵制无理迫害,体重120多斤的她被警察折磨的只剩80斤。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五日上午,七台河市桃山区法院在看守所对金玉红进行所谓庭审,金玉红的律师为她做无罪辩护。律师一一驳回公诉人所谓的“证据”,并说:“你们对一个这样的人定罪,无非是在社会上少了一个好人,家里少了一个好妻子,好妈妈,耄耋老人少了一个好女儿。”


四川残疾妇女罗桂珍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导,四川省遂宁市法轮功学员罗桂珍女士,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九日,被遂宁市船山区法院第二次非法开庭,当庭被诬判八个月。

罗桂珍现年63岁,原是遂宁市白糖厂的一名职工。八十年代初,二十多岁的罗桂珍因工伤事故,造成左臂高位截肢。失去左臂令年轻的罗桂珍身心遭受极大痛苦。

九十年代,法轮功在中国大地洪传,上亿人通过修炼获得了身心健康,罗桂珍也走入了法轮功的修炼行列。法轮大法博大精深的法理,让她放下了心中沉重的包袱;法轮功性命双修的功法,让罗桂珍不适的身体在很短的时间内得到改善,一身轻松。

中共一九九九年开始打压法轮功,罗桂珍因向世人发放讲述法轮功真相的资料,于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五日被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在蓬溪县看守所,后劫回遂宁市永兴看守所关押至今。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五日,遂宁市船山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罗桂珍非法开庭,罗桂珍的律师为她做了无罪辩护;十一月十九日,船山区法院对罗桂珍再次开庭,她被当庭非法判刑八个月。


湖南法轮功学员黄菊秀再被冤判劫持入狱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九日,湖南省岳阳市法轮功学员黄菊秀女士又一次被非法判刑一年、勒索罚金三千元。十月,黄菊秀被劫持到湖南省女子监狱迫害。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黄菊秀十二次被当局绑架、两次被非法判刑,曾经被绑架到长沙市捞刀河洗脑班强制洗脑、遭受药物迫害、被单位停发工资九年。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六日下午,因武汉肺炎疫情,岳阳市还在封城中。黄菊秀在家中被岳阳市楼区国保大队长刘学龙等多个警察绑架、抄家。黄菊秀被非法审讯两天两夜,又被关押在岳阳市云溪看守所,之后被放回家。

时隔两个月,七月七日,黄菊秀在家中又遭岳阳市金凤桥派出所和国保大队绑架,被劫持到岳阳市康复精神病医院迫害。二零二零年八月一日,黄菊秀被平江县检察院起诉。九月十日,平江县法院在不通知家属、没有律师的情况下,在岳阳市第二看守所对黄菊秀非法开庭,判刑一年、勒索罚金三千元。


曾入冤狱遭酷刑 七旬老人魏月秀办身份证多年无果

据明慧网报导,今年71岁的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法轮功学员魏月秀女士,是通城县邮政局职工家属。魏月秀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对法轮大法造谣、诬陷。同年八月十三日,魏月秀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一年来,魏月秀因为坚持真善忍的信仰,四次被非法关押、一次被劳教、一次被非法判刑、被抄家七八次、被勒索现金十几万元。

魏月秀在监狱、劳教所和看守所期间,曾经遭受过多种酷刑迫害,包括:死人床、强迫灌药、野蛮灌食、暴力殴打、长期不准睡觉、长时间不准上厕所、连续被吊铐28个昼夜、连续被反铐25个昼夜。魏月秀还被逼迫一丝不挂地站在凛冽的寒风中,连续七天七夜。长期酷刑之下,魏月秀被迫害的几乎双目失明、生命奄奄一息。

在此期间,当地警察找到她的大儿子,敲诈勒索了十多万元钱。二零零五年和二零零九年,她的两个儿子相继不幸去世。魏月秀老来丧子,无依无靠。

二零一三年的一天,魏月秀去通城县隽水派出所补办之前丢失的身份证。派出所警察让魏月秀先去她丈夫所在单位邮电局办理接收证明,但魏月秀去了之后遭到拒绝;邮电局的人叫她去乡下婆家大队办理,同样遭到拒绝。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波及到社会的各个角落,很多人对法轮功有误解,或者对中共惧怕,致使法轮功学员基本的生存权利遭到侵害。

之后,魏月秀到县政府大楼找县长,门卫不准她进,被告知找信访办。魏月秀就去了信访办,信访办的人了解她的来意后,让她待在原地稍候。不久,来了三个人,其中有国保大队长胡龙兵和国保大队人员张定二。他们跟魏月秀谈话并企图录像、照相,被魏月秀拒绝。随后三个人离开。直到现在,魏月秀的身份证也没办成。


458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80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