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1.23)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23日
节目长度:7分5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22 KB

7,37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村民支持张德千夫妇的信仰 反对中共骚扰
河北围场县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湖北武汉法轮功学员危有秀被迫害离世
黑龙江建三江农管局七星农场610黄树祥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村民支持张德千夫妇的信仰 反对中共骚扰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河北省沧州市孟村县宋庄子乡王宅村村长梁振忠,来到法轮功学员张德千、唐玉娥夫妇家经营的的五金门市部。

梁振忠把张德千叫到他的车上说:“公安局给开会了,要求你们签个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让我们交上去。然后自己在家里炼也没人知道。你要不签的话,这次看起来挺严厉的,和以往不一样。”张德千回答:“我修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一定不会签的。”并反问梁振忠:“做好人,就得签保证书,难道是为了让我们做坏人吗?”梁振忠说:“咱是一个村的,我是为了你们好。要是把你们逮走了,我们不落埋怨吗?”

张德千的女儿在门市部帮忙卖货,正好有村民来买东西。村民问:“村长来找你爸干嘛?”她告诉该村民:“村长是为法轮功而来,让我爸放弃修炼。”村民听到后,愤怒谴责道:“炼法轮功,这是人家的个人信仰,你们管得着吗?

十一月十七日,村长梁振忠又来到门市部,询问张德千的女儿对法轮功的态度。她告诉梁振忠说:“我非常支持他们修炼法轮功,不仅我支持,我们兄妹三人全部百分之百支持。我知道妈妈是好人。法轮大法好!无论说什么,我也支持我爸妈修炼。”她还把梁振忠上次来骚扰时,村民的反应告诉了梁振忠,梁振忠面带愧色走了。

不久后,梁振忠第三次又来了,还带了张德千家的一个亲戚当说客。这次恰好唐玉娥在门市部,当梁振忠再次要求她签字时,唐玉娥说:“一般人都说要为真理而活。我是为法轮大法的真理而活在这个世上。如果我签字,这造成的后果对你也不好。真炼法轮功的人就得做到真,签了就是假。有多少人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报应,你知道吗?”唐玉娥还举了本村有人曾参与骚扰、污蔑法轮功而遭报应的实际例子。

唐玉娥继续给梁振忠善意的讲了很多真相,指出共产党持续残酷迫害法轮功,才会造成天怒人怨。现在人人都在善恶间选择,千万别站错了队。听到这肺腑之言,梁振忠知道劝说不会有结果,走时也特别客气。

张德千家的五金门市部,在乡里诚信经营。夫妇俩待人真诚善良,因此闻名乡里。村干部也知道他们都是好人,但迫于压力,应付上级任务,三次上门骚扰。


河北围场县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导,河北省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刘志峰、王永兴等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一年多,今年九月二十八日被滦平县法院非法开庭。两位维权律师从法律和道义角度做无罪辩护。据说十月三十日就下了非法判决书,但直到现在才得知:刘志峰被枉判6年、勒索罚金1万元;王广学被枉判5年、勒索罚金1万元;王永兴、王海芹各被枉判4年、勒索罚金1万元;陈海东、王素芳、杜桂兰各被枉判1年8个月、勒索罚金5千元;葛素芬被枉判1年6个月、勒索罚金5千元;李艳华被枉判1年3个月、缓2年、勒索罚金5千元;刘凤侠、汤凤侠、刘丽娜、王海冰各被枉判1年2个月,缓2年,勒索罚金5千元。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三日,三十四名法轮功学员正在一起阅读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时,遭当地警察非法绑架。绑架后的第二天,警察开始对这些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抄走了大量法轮功书籍、设备等私人物品。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八日,滦平县法院对上述十三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公诉人是滦平县检察院鲍振贤,审判长是法院民事庭长赵亚军。围场县公安局该案的组卷人鲁淑云、贾立新到场。共有十一位律师介入,其中刘志峰和王海芹夫妇分别聘请了律师为他们做了无罪辩护。


湖北武汉法轮功学员危有秀被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危有秀女士,现年72岁,自从修炼法轮功后,她按真善忍做好人,认识她的街坊邻居说她不但身体好,而且对人真诚。自从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危有秀曾两次被中共非法关押在武汉市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遭受迫害,身心受到极大伤害。

2018年6月2日,危有秀在武汉市中山公园被警察从包里搜出新唐人光盘,后被绑架关进武汉二支沟看守所,并被非法抄家。她的家人去社区要人,社区威胁她家人说,家里抄出大法书籍,不让家人见危有秀。谁料想这一关就是一年多,有人看见危有秀被迫害得骨瘦如柴,连走路都要人扶。

2020年8月15日,家里接到通知说危有秀死了,给的理由是她有白血病。然而,本来一个健康的人,在被非法关押一年后,就成了白血病了,这分明是被看守所虐待致死的。


黑龙江建三江农管局七星农场610黄树祥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据明慧网报导,原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建三江农管局七星农场“六一零”副主任黄树祥,在任期间用极其残忍的手段对待法轮功学员,共计非法抓捕大法弟子几十人次。

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明慧网发表《通告》,美国政府将严格审核赴美签证,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迫害法轮功者,拒发签证、拒绝入境。国际社会对迫害法轮功实施者,采取了实质性的具体制裁行动。现黄树祥因参与迫害已被举报。


458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82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