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1.17)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17日
节目长度:10分1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744 KB

9,55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主要内容有:

天津警察暴力骚扰绑架多位法轮功学员
经历酷刑迫害 赵美华又被非法判刑三年
写真相标语 刘建民在珠海被枉判三年
四川资阳董玉英被关押至出现生命危险 回家仍被监视
河北邯郸张月红被丛台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


天津警察暴力骚扰绑架多位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五日及六日,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板厂路派出所警察,伙同辖区居委会人员,暴力骚扰绑架了多位法轮功学员。

十一月五日傍晚六点,大港板厂路派出所警察和曙光里居委会人员共十几人,用力敲打法轮功学员韩文敏的家门,后来又砸门、撬门并闯入家中,绑架了韩文敏和她的丈夫胡庆林。另一位法轮功学员王文兰路过她家,也被警察揪住,强行拖入警车。

警察把这三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板厂路派出所,还叫来了王文兰居住的兴华里小区的居委会人员。在派出所里,三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强行照相。有警察不断对他们叫嚷,拍打桌子,不允许他们上厕所,逼迫签写所谓的“不炼功保证”。警察还威胁说,今天签也得签,不签也得签。不签,抄你们家,判你们两年。警察用恶毒的语言诬蔑法轮功创始人,还粗暴的抓住王文兰手腕,强行按手印。韩文敏的胳膊也被警察暴力扭伤。直到半夜十二点,三人才被放回。

十一月五日傍晚六点,板厂路派出所警察还来到建安里小区法轮功学员曲东鹏家门外,偷偷拉下他家电闸。曲东鹏很警觉,没有开门查看。警察一看阴谋没有得逞,就开始敲门,说要跟曲东鹏聊聊。然后就搬个凳子,坐在曲东鹏家门外,一直不走。

深夜时,曲东鹏趁机走脱。几天后,他回來打不开家门,发现门锁已被警察更换。曲东鹏目前有家难回,也不知家中财物是否有损失。在此之前,曲东鹏已被警察骚扰过多次。


经历酷刑迫害 赵美华又被中共非法判刑三年

据明慧网报导,河北省邯郸市法轮功学员赵美华女士,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四日,被复兴区刑警队和铁路大院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邯郸市第三看守所。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六日下午,邯郸市磁县法院对赵美华视频开庭。

赵美华为人忠厚老实,按照真善忍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遇事总是为别人着想,街坊邻里都夸她是个好人。在中共打压下,赵美华始终坚持修炼法轮大法,经常遭到不法官员的骚扰迫害。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四日晚九点,复兴区刑警队和复兴区公安分局铁路大院派出所警察,强行闯入赵美华家中非法抄家,并绑架了她。赵美华的儿子劝阻他们,警察不分青红皂白,将当时在场的赵美华的儿子、她家的一位亲戚,以及在她家作客的朋友李文华一起绑架。三人后来被放回,而赵美华被关入邯郸市第三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六日,邯郸市磁县法院对赵美华进行视频开庭,主审法官是磁县法院少儿庭的一个女法官。说是视频开庭,但赵美华在第三看守所根本没有看到什么视频,法官只是在电话中问了几个问题。赵美华的家人最近得知,赵美华已被枉判三年,现被关押在邯郸市第三看守所。


写真相标语 刘建民在珠海被枉判三年

据明慧网报导,河北省邯郸市魏县法轮功学员刘建民先生在广东省珠海市打工,为让人们了解法轮功的真实情况,维护百姓知情权,他在外面写了“法轮大法好”的标语,被人恶意举报。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一日,刘建民被珠海市斗门区国保大队伙同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人员,绑架到当地派出所拘留,后被批捕,并被起诉到珠海市斗门区法院。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九日,珠海市斗门区法院非法庭审刘建民,律师为刘建民出庭辩护。举报方的证人出庭,这个所谓的证人声称,刘建民在外面写“法轮大法好”标语,是被他用“手机定位”看到的。刘建民的律师当庭斥责证人说:“你这是犯罪行为!”并要求法官:“立即释放我的当事人刘建民!”

现在刘建民的家人接到通知,刘建民被枉判三年,目前他被非法关押在珠海市斗门区第二看守所。刘建民已提起上诉。


四川资阳董玉英被关押至出现生命危险 回家仍被监视

据明慧网报导,四川省资阳市法轮功学员董玉英女士,被警察当街绑架并非法关押。十多天后,董玉英出现严重的高血压症状,高压200多,低压120多、头昏、记忆力变差、视力模糊,以至出现生命危险。警察在这种情况下不得不通知她在上海的女儿回到资阳。二十五天后,董玉英被所谓的“取保候审”放回家中,但仍要监视居住。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二日,董玉英正在资阳市城区大街上给路人讲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实情况时,被突然冲出来的七、八个警察当街绑架。她先被强行拉到资阳市雁江区保台镇派出所,后又被关押到资阳市看守所。

在董玉英被非法关押期间,当地国安、国保警察暴力砸开她在资阳市城区小北街附近的私人住宅,非法抄家搜查,抢走家中所有的法轮功书籍及部分私人物品。

看守所警察恐吓董玉英,说已经对她进行过长期跟踪,还动用了国安、国保、街道小区人员,查看了全城满街的摄像头——即所谓的“天眼工程”——所拍摄的资料信息。警察还威胁她,准备对她从重、从严提前开庭审判。

现在,董玉英家中被安上窃听器和二十四小时监控摄像头。在所谓取保候审期内,当局还派人监视她的住所。警察一再威胁她和家人不得与任何法轮功学员接触,并且要随叫随到,去派出所或法院受审。


河北省邯郸市张月红被丛台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

据明慧网报导,河北省邯郸市法轮功学员张月红女士,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七日被绑架到邯郸市第三看守所。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一日,丛台区法院以张月红持有法轮功真相资料为由,对她非法开庭。张月红的律师作无罪辩护,但她仍被非法判刑一年。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七日下午,张月红从油漆厂路外出时,被柳林桥派出所警察跟踪并绑架。当天晚上九点,柳林桥派出所警察到张月红家非法抄家。他们出示的搜查证上并没有负责人的签字,只是填了张月红的名字。

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三日下午,张月红的家人为她聘请的律师到丛台区检察院阅卷。因证据不足,丛台区检察院将张月红的案卷退回。后来丛台区公安局对张月红再次构陷,并将构陷案卷送交丛台区检察院。

八月二十一日,丛台区法院对张月红非法开庭。律师为张月红作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但丛台区法院还是枉判张月红一年徒刑。


458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86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