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1.16)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16日
节目长度:6分3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85 KB

6,21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主要内容有:

河南鲁山68岁善良老人司太安被枉判四年
曾遭洗脑、劳教迫害 沈阳董梅又被非法判刑两年
重庆艺术家张志强被秘密追踪、骚扰
民众了解真相后的心声


河南鲁山68岁善良老人司太安被枉判四年

据明慧网报导,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六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司太安老先生,今年十月被鲁山县法院非法庭审,枉判四年,并勒索罚金二千元。

司太安老先生,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多种疾病缠身,不能干重体力活;修炼后多种疾病不治而愈,无病一身轻,成了一个壮劳力。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司太安四次被非法抄家。因实名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被人诬告,两次被中共非法拘留。

司太安的老伴郝芝,因多次遭到骚扰惊吓,于二零二零年五月三日离世。六月,马楼派出所警察闯入司太安家中,将独自一人在家的司太安绑架到鲁山县看守所。十月,司太安在鲁山县看守所里,被鲁山县法院非法庭审,法官不让家人参加,不许律师做无罪辩护。之后司太安被枉判四年,并处罚金二千元。


曾遭洗脑、劳教迫害 沈阳董梅又被非法判刑两年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一九年十二月,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董梅女士被中共警察非法绑架,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今年十月被沈阳市沈河区法院非法庭审,诬判两年;董梅已上诉。

现年五十岁的董梅,是原沈阳翰皇酒店会计,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处处为别人着想,兢兢业业的工作。修炼法轮功不久,困扰她二十多年的皮肤病不治而愈。一九九九年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董梅因进京和平请愿、向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实情况,曾被非法关押到洗脑班、劳教所遭受罚站、罚蹲、坐小板凳、电击等酷刑折磨。


重庆艺术家张志强被秘密追踪、骚扰

据明慧网报导,法轮功学员张志强,原重庆綦江齿轮厂子弟学校教师,遭中共迫害后,回到老家太安,靠自己的手艺生活,被太安镇国保、派出所长期监控骚扰。

认识张志强的人都知道他本份善良,烟酒不沾,他毕业于某美院,承接做雕塑、假山景观的活。他的专业经验丰富,作品精美。张志强的妻子陈庆曾是太安中学优秀教师,被潼南六一零人员绑架到洗脑班,被逼写“悔过书”后精神失常。陈庆被医院鉴定为精神四级残废,失去独立生活能力,被学校开除公职。

多年来,张志强夫妇一直遭受中共迫害,失去正规工作的经济来源,靠张志强的手艺养家。

国保警察曾經告诉张志强,他是被列为所谓的“重点监控对象”的,他以后再经过哪里,有身份行踪记录,如果哪里有“法轮大法好”之类的真相资料,他就是调查对象,甚至可能被绑架。

张志强的身份信息被中共警察做了标记,每次乘火车刷身份证,就弹出个“X”字,然后被拉到一边搜查行李,并被记录在册。


民众了解真相后的心声

孙学通 2020年11月8日郑重声明

今年9月27日,我村村支书和镇党委书记一行四人非法闯入我家骚扰、搜查,逼迫签字。镇书记问我:“你家人还炼法轮功吗?”我毫不犹豫的回答:“她炼啊,这么好的功法怎么能不炼呢!”镇负责人说:“别炼了,国家不让炼就别炼了。”他们恐吓我,以被抓以后進行精神折磨、肉体摧残及株连等吓唬我。后来他们说:“我们也没有办法,国家有命令,上指下派,走走形式,你签个名吧,我们就说你家人不炼了,以后也不找你们了就行了。”当时我的怕心上来了,怕家人再次入狱受到迫害,怕给家庭造成损失,在如此私心的驱使下,迷迷糊糊的就签上了家人的名字。后来我把这事跟家人说了,家人给我讲了很多道理,我也明白了,很后悔。郑重声明:我代家人签的名字全部作废。我会一如既往支持大法。


郭军凯 2020年11月9日郑重声明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村支书和乡政府的人找到我,对我说:“你媳妇炼法轮功,你不炼法轮功,你替她签个字,按个手印,就说不炼了,对孩子升学、当兵有好处。”我说不会写字,他们说不会写字,按个手印就行了。我当时胆小,怕牵连家庭和孩子,就按了手印。我知道这是不对的,法轮大法的师父是来救人的,我也是在大法中受益的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有什么错?我郑重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行一律作废。以后我要支持大法,宣传大法,希望也能当一个法轮大法的修炼人。


458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86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