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时事评论(2020.11.14)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13日
节目长度:17分2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4,694 KB

16,33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本节目是面向民众播放的时事评论。


1. 智库表示:跨国犯罪组织中共渗透干预美国大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3/智库-跨国犯罪组织中共渗透干预美国大选-415059.html

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三日

“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China)11月10日举办了一个研讨会,主题是“美国外交智库论坛:中共对美国及世界的犯罪”。研讨会上,专家们一致认为美国应该把中共定为头号跨国犯罪组织,并且系统的曝光中共利用大外宣和渗透等手段干预美国大选,将共产主义的意识形态推广到美国、乃至全世界的图谋。

这个“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表示,不知情的美国人正在通过养老金计划和其它股票市场,向中共的无数犯罪行为提供资金,总额达数万亿美元,这些资金是经过中共利益集团的公司转手的。这种为犯罪行为提供资金、资源的做法是令人无法接受的。

五角大楼实际上已经将这些中共公司中的数十家指定为“中共军事公司”。这些公司制造的武器和技术的目的是统治和奴役全世界有自由意识的人。

这个委员会的副主席弗兰克·加夫尼先生(Frank Gaffney),曾经在里根政府担任助理国务卿,他表示,中共是世界的共同敌人。最近的事件让很多专家、高官都见证了,在过去几个月,尤其是中共病毒曝光出来的许多事情,让人们看到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和犯罪证据。

加夫尼说,基于中共大屠杀等对人类的罪行,我们得出的结论是:中共就是跨国犯罪组织,美国政府应该意识到,并且要禁止中共的犯罪行为。

前中情局行动官,作家兼国家安全评论员查尔斯(山姆)?法迪斯先生(Charles “Sam” Faddis)谈到了中共介入美国大选。联邦调查局发现,中共通过大外宣和渗透,试图影响美国,尤其是美国的精英和团体,推行对中共有利的活动,如“黑命贵”运动,背后都是受到中共操控和支持的。

法迪斯说,有证据显示,来自“华人进步会”(Chinese Progressive Association,CPA)的资金支持了美国“黑命贵”的运动。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所谓“华人进步会”于1972年在旧金山成立,其创立者宣称要“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科学地实践于美国革命”。法迪斯说,这个在背后支持“黑名贵”的“华人进步会”,它的组织成员挥舞着中共大旗,并和中共大使馆关系密切。

在今年的大选中,这个“华人进步会”以加州南部为中心,不断扩张人际网络,他们通过亲共的自由派组织,聚集几十万少数族裔的亲民主党的选民,通过接近这些选民,教他们投票,极力帮助拜登拉选票。结果,在“华人进步会”的操弄下,弗吉尼亚州从支持共和党的红州变成了民主党领先的蓝州。他们还试图用类似手段影响其他州,包括宾州、内华达州以及北卡这些摇摆州,另外还有包括威斯康星州、亚利桑那州、弗吉尼亚州等。他们的目的就是不惜一切推翻川普政府。

章家敦先生(Gordon Chang)是知名评论员、律师,也是《中国的崩溃》一书的作者。他在发言中表示,应该把中共视为头号犯罪组织。他列举了中共侵犯人权、制造伪钞、用大数据监控十四亿民众、制造和输出毒品、网络攻击、洗钱和知识产权窃取等罪行,这些都是被中共称为“超限战”的种种手段。

全球反共产主义信息和宣传联盟执行主任、微生物学家林晓旭博士发言表示,今年武汉瘟疫爆发后,中共刻意隐瞒疫情,使得中共病毒蔓延全世界,截止目前全球有一百多万人被瘟疫夺走了生命,其中包括二十多万美国人的命。

林晓旭还说,中共对宗教、信仰发动战争,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许多信仰者遭受迫害,许多人被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不仅如此,中共在美国大选中利用邪恶的大外宣改变人们的道德和心智,想消除美国建国者的理念,从而让全世界变成共产主义的世界。”林博士说:“我们已经在战争中了。”(节选)


2. 满眼望去皆是敌人 越抓越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3/满眼望去皆是敌人-越抓越多-415053.html

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三日

中国古代的周厉王奢侈荒淫,赋税沉重,使得民怨沸腾。周厉王于是派人监视百姓,如果发现有人有不满情绪溢于言表,就抓来杀头。从此,人们敢怒不敢言,熟人在路上遇到,只能用眼神互相交流。召穆公告诫厉王:“防人之口,甚于防川”,意思就是说,阻止人民说话的危害超过了堵塞河川的危害。但厉王根本不听。结果,很快国人就忍无可忍了,在一次大规模的起义中结束了周厉王的残暴统治。

今天的中共何尝不是在重蹈周厉王的覆辙?

二零一九年八月,清华大学知名法学教授许章润被开除公职,仅仅因为他在过去几年里发表了几篇针砭时事的文章。那我们一起看看他在文章中究竟说了什么。

二零一八年七月,许章润发表了一篇文章,题目是《我们当下的恐惧》,质疑中共执政的合法性。

今年二月份,许章润发表了《愤怒的人民不再恐惧》,谴责中共隐瞒疫情,“制度性无能”,“道德性败坏”,为“保江山”的一己之私而置亿万国民于灾难。

五月份,许章润又发表了一篇文章,题目为《世界文明大洋上的中国孤舟》,在这篇文章中,许章润揭示中共在全球抗疫中,“国家公信坠入底谷”,“四面楚歌,山穷水尽”。

六月份,许章润再次撰文,抨击北京地方当局强拆住宅小区和艺术区,是“暴殄天物”“糟践生计,践踏斯文”。

独裁的中共政权显然无法容忍,以所谓“嫖娼”的莫须有罪名将许章润抓走。后来在舆论压力下,许章润被释放,出来后他继续为自由发声。其实,许章润只是说出了事实真相,发出了一个有风骨有良知的知识份子的声音。但是中共野蛮打压言论自由,多位大学教师被不明真相的学生告密后遭到解聘,正义律师被吊销执照。中共对正义敢言的社会精英,毁谤名誉,截断生路,逼迫他们央视认罪,甚至将他们投入大牢或直接失踪。

中共是想杀一儆百,让所有人都噤声。可是,就是杀尽天下所有会打鸣的鸡,能阻止天快要亮吗?

近日,中国电影人兼私营出版人耿潇男挺身而出,为许章润仗义执言,结果也被中共当局逮捕。耿潇男只是政治异见人士的同情者,她的获罪显示出,中共对不同声音的管控已经到了风声鹤唳的程度,不仅对冲在前面敢说真话的人大力整肃,就连他们背后的声援者,家属或朋友都不放过。

中共内外交困,在国内制造寒蝉效应来消除反对者,想以此减缓压力,其实恰恰相反,这只能增大“高压锅”的压力,随时可能引爆。

九月十一日,地产大亨、红二代任志强因敢于讲真话被重判十八年。这引起了体制内外更多人的不满。

前中央党校教授、有红二代背景的蔡霞,尖锐批评中共是“政治僵尸”、是“黑帮一样的政党”,这个体制已没有出路,改是没有用的,必须抛弃掉。就因为这些话,蔡霞被中共开除党籍,取消退休待遇,甚至冻结银行账号。

任志强和蔡霞的例子,代表着中共体制内一部份人的觉醒,不再沉默,要求抛弃中共,这对中共的冲击非常大。于是,在今年的中共五中全会上,出现个新提法,就是“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外界解读,这是一种黑帮式的说法,意思是威胁你“放明白点”,你不“明白”,就对你下手。

八零后出生的施太非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翻墙”在推特上发文会遭中共警方逮捕。二零一七年前后,施太非无意间透过翻墙软件了解到很多真相,他看到了被中共谎言掩盖的真实的中国近代史,以及中共统治下的种种社会不公现象。一种道德良知和责任由然而起,施太非开始试着向周边的人传递真相。他本以为在墙外不会被监控,但是随后他被警方没收了电脑,彻底搜查了住处,被带到派出所,反铐在窗边一晚上,又拘留十一天。

今年,施太非为躲避再次搜捕,他逃到了美国。但是他惊讶的发现中共的网络审查已经扩展到海外的推特、脸书,正在破坏海外的言论自由。

最近几个月,中共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又实施了新一轮的骚扰行动,逼迫他们在“三书”(所谓的“保证书”、“悔过书”、“揭批书”)上签字,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如果遭到拒绝就威胁说:“不签字,让你消失就消失。”再不签就绑架,送洗脑班,停发养老金,株连子孙上学就业。中共还使用了更多恶劣的手段,比如用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当人质,逼迫他们签字等等。

如今,中共已经到了对每条信息、每个人都严密监控的程度,它的神经时刻紧绷,满眼望去都是敌人,要制造恐怖气氛加以恐吓。这暴露了中共对自己将要覆灭的恐惧,完全没有任何自信了,只剩下一种“末日疯狂”。在正义力量的内外夹击下,中共即将走向灭亡。(节选)


3. 律师守护正义 无惧中共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0/律师守护正义-无惧中共迫害-414900.html

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日

今年十月二十六日,美国政府在驻华使领馆网站发布了中文版《中国2019年人权报告》。这份年度报告中多次提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以及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律师遭受中共当局打压的情况。

中共从1999年发起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在过去的21年里,中共对各个社会阶层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洗脑、毒打、电刑、强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甚至活摘器官,造成了千千万万个家破人亡的人间惨剧。可叹的是,中共对那些为法轮功学员仗义执言的辩护律师也一起迫害。

律师秉持“法律人”的职责,维护当事人在诉讼程序中的合法权益,本是现代文明社会中维系公理不可缺少的一环。但是,根据美国驻华使领馆发布的这份《中国2019年人权报告》报道,中共当局逮捕、拘押那些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律师,并且吊销他们的律师执照;中共还利用全国律师协会的年度执照审查程序,来拒绝或延迟给专业律师颁发执照。

据这份人权报告记录,今年一月份,广东省司法厅吊销了刘正清律师的执照,原因是刘律师接手过为法轮功辩护的维权案件。十月份,覃永沛律师被广西秘密警察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拘押,只因覃律师曾经为法轮功学员维权。

辽宁省大连市的王永航律师从二零零七年起,多次为法轮功学员提供法律援助。二零零九年七月,王永航被中共警察绑架、非法判刑七年,关押在沈阳第一监狱遭受迫害。关押期间受尽酷刑折磨,以致出现瘫痪状态。王永航律师的妻子多次要求探望王律师,但都遭到监狱无理拒绝。

面对中共的淫威,中国大陆涌现出许多正义律师,他们挺身而出,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这些正义律师包括高智晟、王全璋、余文生、李和平、谢燕益,张赞宁等等,他们无惧邪恶的恐吓,坚持原则毫不妥协,维护法律的尊严,正气凛然让人敬佩。

余文生律师在他的辩护中曾说:中国律师为法轮功学员无罪辩护已经十多年了,而这场人权灾难却依然存在。在这场错误的迫害运动中,司法人员也许自始至终都把双方的是非,善恶与正邪,合法与犯罪的关系颠倒了。而本应惩恶扬善、维护公平正义的司法人员却在麻木的、或者为了眼前利益而执行着非法意志,这么多年来,还在重复着这样一场场非法的庭审,还在无休止的制造着冤案,无法遵从良知,反而助纣为虐。为法轮功的无罪辩护已经十年,今天站在这里,我们感到巨大的耻辱与悲哀。

余文生律师的沉痛辩词,道出了中国知识分子的坚持与无奈。在迫害面前,坚守法律难能可贵;在中共红魔的淫威下,能够护卫公理,是真正的勇者。企盼更多的中国人秉持良知、不畏强权,明白真相、退出中共,让个人与社会都迎向更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