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1.12)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12日
节目长度:7分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97 KB

6,60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主要内容有:

被诬判三年 七旬法轮功学员应国芳女士被劫入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
吉林省伊通县残疾妇女法轮功学员赵淑芹女士被诬判
山东省新泰市国保警察翻墙偷盗时梯子不见了
深圳市法轮功学员谢万猛等三人被非法庭审 法官惧怕提法轮功


被诬判三年 七旬法轮功学员应国芳女士被劫入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

据明慧网报导,浙江省宁波市70岁的法轮功学员应国芳老人,去年四月被宁波市公安局警察绑架,今年七月被宁波市镇海区法院通过视频非法庭审,诬判三年,勒索罚金六千元。目前,应国芳老人已经被劫持到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

应国芳老人为人豁达,心地善良,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照法轮功原则真、善、忍标准做好人,曾经八次被中共警察非法传唤、三次被抄家抢劫、一次被关押、两次被劫持到洗脑班。


吉林省伊通县残疾妇女法轮功学员赵淑芹女士被诬判

据明慧网报导,吉林省伊通满族自治县64岁的残疾妇女赵淑芹女士,今年十月份被诬判四年,缓刑五年,至今未被放回家。

今年九月份,伊通县公安局国保警察和伊通镇新兴乡政府人员以及村委会人员骚扰、威逼这个乡的法轮功学员签字放弃修炼法轮功,赵淑芹女士不配合,拒绝签字,当天被绑架,送到四平市拘留所非法关押。

据悉,去年五月赵淑芹女士在伊通县大桥外语补课班门前向路人讲述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实情况,遭到不明真相的学生举报,被伊通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后来被放出。据目击者说,当时三、四个警察,用极其粗暴的手段对待这样一个身有残疾、手无寸铁的老太太,路人都不忍心看下去。


山东省新泰市国保警察翻墙入室 出来时梯子不见了

据明慧网报导,最近,山东省新泰市青云街道办事处北马庄村流传一则不是笑话的笑话:当地国保警察趁村民不在家,借了一个高梯子翻墙進家偷盗,出来时梯子不见了,不得不跳墙出来,又买了一个高梯子赔偿人家。
这是怎么回事呢?

今年10月份,新泰市青云街道办事处北马庄村有村民发现,警察在法轮功学员于明宝、朱凤玲夫妇家周围连续三天转来转去。村民们都捎信给于明宝夫妇,让他们躲一躲,不要被警察抓走。后来这帮警察发现于明宝家一直锁着大门,就借来一个高梯子,翻墙進到于明宝家里。当他们想出来时,发现高梯子不见了,警察只好跳墙出来。

于明宝夫妇回家后,只见家里被翻的乱七八糟,发现一本《转法轮》书和一个播放器不见了。村民们对此议论纷纷:“警察怎么成了土匪?”“要是能用手机录下来,给他们发到网上,让全世界的人都看看这帮警察趴在墙头上下不来的丑样才好呢!”“人家是学习真善忍的,不偷不摸,全村人都知道他们两口子老实善良,这些警察怎么了?不抓坏人,专门来抓好人?这政府好坏不分、善恶颠倒,看来共产党真是完了。”

即使面对迫害,于明宝、朱凤玲夫妇也没有动摇修炼的信念,因为他们在法轮功修炼中深深获益了。朱凤玲说:“我家孩子一生下来,医生就说孩子身体有缺陷,这一辈子都不会走路了。为给孩子治病,我们把家里所有的积蓄全花光了,孩子的病也没有好转。只好放弃治疗,听天由命了。正在这时,一个邻居介绍学炼法轮功。学了法轮功以后,不但孩子身体渐渐好起来,我们夫妻两个人的病也在不知不觉中都消失了。法轮功教我们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我们在家尽心尽意的孝敬老人,在外与邻居和睦相处。邻居们特别信任我们,经常把家门钥匙托付给我们保管。曾经有一天我们这里放了五家的钥匙。”


深圳市法轮功学员谢万猛等三人被非法庭审 法官惧怕提法轮功

据明慧网报导,今年十月,法轮功学员谢万猛先生、吴瑞先生、李瑞华女士,被深圳市盐田区盐田法院非法开庭,三位律师为各自当事人做了无罪辩护,三位法轮功学员也做了无罪自辩。

在非法庭审过程中,审判长段晖只要听到律师或法轮功学员提到法轮功或宪法、法律,就当即打断,甚至企图无理赶走谢万猛的律师。谢万猛的律师提出宪法和联合国关于信仰的决议时,遭到审判长段晖几次阻止。段晖称不允许提宪法,说这是刑法的问题;又称不允许提联合国在宗教方面的决议,说这是在中国,按照中国法律;还称不允许提出法轮功定性问题,律师只能在现有法律框架下进行辩护。

这次庭审没有宣判结果。

纵观这次非法庭审,当庭的公检法司人员参照的是2000年11月30日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部、司法部五部委联合发布的迫害法轮功的所谓“意见”,他们都以为这就是法律,殊不知他们自己已经违反了法律,把中共的意见当成了法律。


458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86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