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1.11)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11日
节目长度:7分3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25 KB

7,04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主要内容有:

辽宁凤城法轮功学员和家属拒绝社区人员骚扰
辽宁72岁法轮功学员董淑贤人在家中 却被诬判七年
黑龙江鸡西市四位女法轮功学员被诬判


辽宁凤城法轮功学员和家属拒绝社区人员骚扰

据明慧网报导,今年十月末,居住在辽宁省凤城市凤凰城区城乡的几位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亲属,遭到城区副区长杨光、城东社区周姓书记、凤凰城区副区长林松的骚扰,目的就是签诬陷法轮大法和放弃修炼法轮功的所谓“三书”。法轮功学员和家属正告他们:信仰真善忍没有错,做好人没有错,不签。

十月二十六日,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凤山区头台村村长郑贵成和一个警察,约法轮功学员王书清女士的儿子出来见面,让王书清的儿子替他母亲在所谓三书上签字,被王书清的儿子拒绝,并告诉他们:“我妈信仰真善忍不犯法,没有罪,不签。”他们就走了。

十月二十七日,凤城市凤凰城区副区长杨光、城东社区周姓书记和一个警察,来到法轮功学员姜虹的家,当时只有姜虹的女儿在家。杨光拿出一张纸,上面写着表态“与法轮功断绝关系”之类的话,让姜虹的女儿替母亲签名。姜虹的女儿拒绝说:“我妈从修炼法轮功后一身病都好了,能不炼吗?再说我也不能替别人签名。”杨光说:“你们该炼还炼,签个名应付一下,以后就从黑名单上除名了。”姜虹的女儿说:“三尺头上有神灵,神看着呢。”杨光说:“我和周书记都是共产党员,我俩就做这工作,今天你必须签这个名。”姜虹的女儿说:“你没有权力命令我,签不签是我的权利。”杨光说:“其实你们炼法轮功是为了自己身体好,对社会并没有危害,但有些人参与政治、反党。”姜虹的女儿说:“法轮功不参与政治,是共产党迫害在先,法轮功反迫害在后。即使参与了政治也没错,公民有政治权利,也有给你们提意见的权利。”这时姜虹回家了,杨光又让姜虹签字,姜虹说:“这个字不能签,签就是害了你们。”并给他们讲述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以及善恶有报的天理。

十月二十八日,杨光和周姓书记又到姜虹的外孙女单位骚扰,让其替姜虹签字,并威胁说不签字会影响她的前程等等,姜虹的外孙女也拒绝签字。


辽宁72岁法轮功学员董淑贤人在家中 却被诬判七年

据明慧网报导,今年七月十四日,辽宁省朝阳市双塔法院耿红岩等三人和前进公安分局三个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董淑贤老人家中,拿出对董淑贤秘密诬判七年的判决书,声称是来执行所谓的“判决”。董淑贤对此事全然不知,质问耿红岩:“我干什么了?我在家什么都不知道,就被非法判刑七年?我犯什么法了?把文件拿来让我看看。”

耿红岩被问得哑口无言。前进分局警察说是在执行上边的任务,就把董淑贤强行从家中带走,企图检查身体后送往监狱。董淑贤被带到朝阳市中医院强迫检查,因血压显示非常高,被拒收,当天很晚警察将老人放回。

八月二十日,这些人再次来到董淑贤家中,企图把老人送往监狱,没有得逞。

72岁的董淑贤女士,因为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多次遭到中共警察骚扰迫害,还曾被非法拘留,关押洗脑班,非法劳教等。二零一五年董淑贤被双塔市法院耿红岩等人诬判两年,缓刑三年。


黑龙江鸡西市四位女法轮功学员被诬判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一八年十一月,黑龙江省鸡西市鸡冠区十名法轮功学员遭黑龙江省公安厅、鸡西市警察绑架。其中,法轮功学员朱纯荣女士于二零一九年八月,被哈尔滨市道里区法院诬判两年六个月。还有三位法轮功学员于今年十月,被密山市法院第三次非法开庭,其中王亚利被诬判四年,勒索罚金人民币三万元;孙金奎被诬判三年,勒索罚金人民币二万元;王淑桂被诬判一年七个月,勒索罚金人民币一万元。

这次绑架由黑龙江省公安厅指挥,鸡西市公安局副局长左永志、鸡冠区公安分局电工路派出所办案人员韩承国及向阳派出所、铁西派出所等警察直接参与实施。

参与密山市法院非法庭审的人员有密山市法院张莹、密山市检察院张静义、柴华等。


陕西安康法轮功学员阚光英再被诬判一年半

据明慧网报导,陕西省安康市法轮功学员阚光英女士,二零一九年九月在自家商店被当地国保大队邓涛、赵思林、新城派出所警察和辖区管委会十多人绑架。阚光英后被非法关押在江北寇家沟看守所,至今已有一年多,看守所从不让家属探望。目前得知,阚光英又被诬判一年零六个月,并被勒索罚金五千元。

阚光英现年54岁,是一位个体经营者。阚光英自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多年的脑膜炎后遗症、关节炎、心律不齐、腰椎间盘突出等疾病都不治而愈。她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做人,成为婆婆眼里的好媳妇、丈夫眼里的好妻子、孩子眼里的好妈妈、生意场中的好老板。自从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阚光英因为坚持信仰,遭到多次残酷迫害,长期被监视居住、监控电话,先后七次被非法抄家、三次被非法拘留、被非法劳教二年、被非法判刑四年。


458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84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