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1.7)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7日
节目长度:6分5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69 KB

6,50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台湾高雄国际文化季 法轮功赢得赞誉
新西兰各界呼吁清算中共


台湾高雄国际文化季 法轮功赢得赞誉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一日,台湾高雄举办一年一度的冈山妈祖“国际文化丰游季”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有一百多支队伍参加,吸引了上万人潮涌入。台湾立法会多个委员及助理前来助阵支持。主办单位邀请了法轮功天国乐团、仙女队、腰鼓队以及法轮功功法演示队参与此次活动。

今年是法轮功团体第七次受邀参与此活动。寿天宫主任委员戴清福先生表示:“很高兴能邀请到法轮功团队,也很感谢他们。法轮功团队因为修炼的原因,人人朝气蓬勃,个个精神抖擞,表演专业,非常有特色,是非常优质的团队。法轮功团队的精神、服装、纪律都是一流。”

台湾立法委员赵天麟多年来积极推动社会公益与文艺活动,并多次为法轮功发声,他在活动中表示:“我非常感佩法轮功学员参加社区基层的活动,把美好带给民众,把深邃的文化底蕴呈现出来。”

立法委员邱志伟负责教育文化审查监督工作,他表示,“法轮功推广的高优质的文化艺术,像神韵晚会,我每年必看。对于法轮功学员热心参与地方活动深感敬佩,希望大家多支持法轮功,让法轮功在文化艺术宗教方面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法轮功之友”的高雄立法委员许智杰派特别助理许智善参与了活动,许智善说:“看到法轮功有六个团体参与文化季活动,阵容壮大,表演非常用心,带给民众很多的温馨与希望,看到法轮功与民俗节庆结合,融入社区活动,我祝福法轮功越来越蓬勃发展,法轮功对安定社会民心有很大的贡献。”


新西兰各界呼吁清算中共

十一月一日,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在奥克兰北岸的商业中心和周末市场,举行了一系列的活动,包括集会和汽车游行,庆祝3亿6千6百万中国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克里斯·纽曼(Chris Newman)是前进新西兰/公众党(Advance NZ/Public Party )的重要成员,并在一个名为“直接民主”(Direct Democracy)的组织任总秘书长。作为活动的特邀嘉宾 ,克里斯在演讲中说:“新西兰现在正处于被邪恶共产主义威胁的时候,它已经侵入我们的领地,通过政治、商业、教育、文化交流等各种渠道,无孔不入,幕后操手都是中共。”

他表示:“在西方民主国家,大家也许都认为共产主义已经几乎灭亡了,但不幸的是,在中国它们建立起了独裁政权。它就象十足的吸血鬼,而所有的中国人都成了他们的猎物。中共活摘器官牟利就是一个例子,大多数新西兰人也许无法想象,许多年轻的法轮功学员、基督徒和政治异见者都成了它们所谓的‘医疗事业’的牺牲品,他们从中获取巨大经济利益。”

纽曼先生还说:“在香港事件中,有人说香港人触犯了法律,但是如果这个法律是魔鬼制定出来、是为了控制、欺压人民的,那么我认为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去打破它,这是神赋予我们的权利。如果统治者想奴役我们,那我们必须起来推翻它,因为没有其它的选择。”

新西兰知名人权律师凯瑞·高尔(Kerry Gore)在发言中表示,“中国共产党对基本人权和自由的侵犯,导致许多人反对和抵制中共。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家庭教会基督徒、藏传佛教徒、维吾尔族穆斯林、支持民主运动的人士、中国人权律师乃至普通上访者,致使许多人得出一个结论:中共是不可信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维吾尔族穆斯林和其他良心犯进行活摘器官的做法,表现了它的邪恶,中共丧尽天良、已经毫无道德可言。”

高尔还说:“只要中共存在,就不要期望它尊重基本人权和自由、公民自由、法治或民主改革。中共镇压香港的民主运动和香港人,并实施《国家安全法》,旨在扼杀香港民主改革的希望。一国两制早已沦为一国一制。”

奥克兰公民自由委员会的主席巴里·威尔森(Barry Wilson)也参加了此次集会,他说:“我要感谢法轮功学员在对待中共的问题上提醒新西兰人保持高度的警惕。”威尔森还表示,“总有一天,中共会被清算,它不仅迫害法轮功学员,还迫害藏民、维吾尔人、家庭教会等。全世界逐渐开始意识到这个邪恶政权所造成的伤害是如此严重。”

最后,威尔森感慨地说:“法轮功让自由精神在新西兰延续,并让新西兰人真切的了解了中国民众的遭遇。愿他们继续传播他们的理念,愿法轮功不断弘扬光大。我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节目的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六百八十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