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时事评论(2020.11.4)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4日
节目长度:10分2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825 KB

9,83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本节目是面向民众播放的时事评论。


1. 信仰自由与解体中共(节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信仰自由与解体中共-414459.html

作者:李铭  

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一日。

十月二十七日是“国际宗教自由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发表声明,批评中共压制人民,企图消除一切不符合共产党教义的信仰与信念。他强调,自今年二月“国际宗教自由与信仰联盟”成立以来,已有31个国家加入该组织,由美国国际宗教自由事务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领导,一场关于宗教自由的全球运动已成为现实。

为纪念“国际宗教自由日”,“联机美国”采访了布朗巴克。布朗巴克说:“中共向信仰宣战是不会得胜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器官,这让所有人的良知受到震撼”。布朗巴克近期曾表示,信仰自由是人类的尊严选择,没有任何政府有权力干预。中共正发动“信仰战争”,将镇压模式输出到海外,危害全球范围的自由。他指出:“威权主义最终都不能击败信仰”。

蓬佩奥在声明中说,一九九八年美国颁布了《国际宗教自由法》,重申美国致力于促进和捍卫全世界所有人信仰自由的基本权利。“宗教自由与人性尊严,永远是美国外交政策的核心重点”。蓬佩奥在去年“国际宗教自由日”曾表示,“宗教自由是美国珍视的价值,是一项基本自由,也是人类与生俱来、不可剥夺的权利。我们会与所有那些追寻信仰的人并肩而站”。

今年三月四日,美国非政府组织“自由之家”公布了“2020年全球自由”调查报告,在总评分100分中,中国大陆仅得到了10分,继续被评为“最不自由”国家;四月二十八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发布了今年的全球宗教自由报告,由于中共严重迫害信仰,中国连续二十一年被列入“特别关注国”,这种情况属于“恶劣中的最恶劣”。

多年来,中共一直否认对法轮功学员大规模的酷刑折磨与迫害虐杀,更不接受国际社会对其人权劣行的谴责,宣称这些指控是干预内政,甚至威胁这些直言批评中共的国家。更荒唐离谱的是,中共竟厚颜无耻地多次声称“现在是中国历史上人权状况最好的时期”。

宗教与信仰自由,是任何公民的基本权利。中共却恣意践踏法律,限制人民信仰自由。几十年来,中共恶劣的人权记录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批评。联合国、美国国务院或“国际特赦”、“人权观察”等组织公布的各国人权报告,连年抨击中共迫害人权、戕害信仰自由,而中共依然肆意迫害中国民众,甚至变本加厉。

中共一贯信仰“无神论”,奉行马列思想,以“党文化”为工具,仇视神佛思想与宗教信仰,在“文化大革命”时对深深蕴含着佛道思想的中华文化进行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大毁灭,捣毁了许多佛像古迹,下令僧尼还俗。

二零零四年五月以来,中共向各省党委和宣传教育部门下发秘密文件,要求加强马克思主义“无神论”的宣传教育工作,并指使主要新闻媒体和网络开辟“无神论”专栏,要求高等院校及社科院推行“无神论”教育。

今年一月八日,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发布了2019年度报告,认为“中国的人权和法治状况在过去一年继续恶化”,这份报告建议,美国应对严重侵犯信仰自由等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个体,采用金融制裁或拒发签证等手段进行问责。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第十八章)明确指出:“中共不是正常意义上的政党或政权,它不代表中国人民,而是共产邪灵在人间的代表。与中共交往就是与魔共舞,与中共友善就是在姑息魔鬼、助恶为虐,把人类推向绝路。反过来讲,对中共的反击就是一场正与邪的较量,这不是单纯的国家利益之争,更是为了人类的未来”。

国际社会一再呼吁中共自我改善、尊重信仰自由,然而面对邪灵本性的中共,这份努力永远是徒劳的,只有解体中共才是彻底解救之道。中共是“反人性、反自然”的政治流氓集团,它钳制信仰自由,戕害基本人权,给所有华夏子民带来了无尽的苦难。制止中共对中国民众的迫害,也是纪念“国际宗教自由日”意义之所在。


2. 中共版“铜墙铁壁”(节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4/中共版“铜墙铁壁”-411320.html

作者:启声

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四日。

8月27日,中共官媒央广网微博挂出了一段视频,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称:“中国共产党与中国人民鱼水情深,血肉相连,中国人民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铜墙铁壁,谁都别想打破。”这个视频刚一贴出来,几乎遭遇了史上最强的翻车,老百姓一片骂声,一边倒的讥讽中共毫无廉耻。

一位网友怒怼中共:“吃香喝辣从来不带上我们,当炮灰的时候一口一个血肉相连,我们不是铜墙铁壁。” 另一个网友补充道:“铜墙铁壁的通俗说法就是炮灰。”也有网友表示:“让领导先走,让人民去死,一向是共产党的治国理念。”

还有一个网友风趣的说:“网络封锁你们是铜墙铁壁!野蛮拆迁你们也是铜墙铁壁!武汉封城你们还是铜墙铁壁!到外面把八十国联军惹毛了,要扁你了,我们就是铜墙铁壁了,我们不干!”

今年夏天,最能感受到中共这种所谓“鱼水情深,血肉相连,铜墙铁壁”所带来的痛楚的当属安徽人了。

7月20日,淮河水情告急,王家坝紧急开闸泄洪,造成了将近20万亩良田被淹,20万人被迫迁离。水位还没有消退,中共的所谓“正能量”宣传就已经开始鼓噪了,大肆宣扬所谓的“王家坝精神”,并把它称为“弃小家保大家的顾全大局精神”。

其实,中共的所谓“正能量”,就是整你没商量。

一边是中共控制全体网络“感谢”安徽人,中共党魁也跑去安徽视察;而另一边呢,安徽芜湖、庐江等地百姓的房屋泡在水中无人管,受灾的民众自生自灭。

推特中一位安徽中年农民站在被淹的稻田边感叹道:“承包费、种子费、农药费、人工费,就这样被淹在了水里。我们不知道怎样面对接下来的生活,但是我们只能默默承受……”

另一位安徽灾民说:“父老乡亲们,为了上保河南,下保江苏,我们安徽人付出了太多了。灾情过后,要是有安徽人走到你们家门口要饭,就请你给他一口吃的吧。”

而中共宁肯跑去非洲大撒币,也不愿给这些受灾的老百姓提供实质性的补偿。

中共经常用“集中力量办大事”来糊弄百姓,而真实的情况往往是中共“集中力量闯大祸”。中共用“少数服从多数”来抹杀公民的基本人权,并且站在所谓“舍小家保大家”的道德制高点上让民众做了炮灰却又有苦难言。

令人欣慰的是,国际国内认清中共邪恶本质的人越来越多了。很多人当初给中共提意见并希望中共能够改良,但到头来却发现自己的善良一次次的被中共利用,在遭受中共的反复欺骗和迫害后,终于发现中共的邪恶本质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