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0.31)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31日
节目长度:5分3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497 KB

5,21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宗教自由日 加拿大外长支持法轮功信仰自由
芬兰法轮功学员在赫尔辛基市中心讲真相
多伦多民众签名 呼吁制裁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


宗教自由日 加拿大外长支持法轮功信仰自由

加拿大外交部长商鹏飞(François -Philippe Champagne)在2020年10月27日的“国际宗教自由日”发表声明,表示加拿大将持续关注全世界遭受迫害的信仰团体的人权状况,在中国受迫害的信仰团体中,特别提到了法轮功。

该声明称,“国际宗教自由日”是目的是维护所有人宗教信仰的普世人权不受歧视、不受侵犯。

声明还强调,在疫情期间,对宗教和信仰的迫害与歧视在许多地方日趋恶化,尤其是在中国、伊朗、朝鲜等国发生的迫害。

声明中提到加拿大关注遭受迫害的中国信仰团体,其中包括法轮功修炼者。

声明强调,“作为一个多文化、多信仰和多族裔的社会,加拿大将继续支持人权,包括在国内和世界各地,促进和保护宗教或信仰自由。”


芬兰法轮功学员在赫尔辛基市中心讲真相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四日,芬兰法轮功学员在赫尔辛基市甘比(Kampi)购物中心附近架起了法轮功真相帐篷,向过往的民众讲述法轮功“真善忍”的美好及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一年的残酷迫害。很多路人纷纷过来签名,并说:“你们做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企业家瓦萨尼(Vahsani)了解真相后说:“我不知道如何支持你们,如果我的签名能有帮助,那我愿意签。”签完字后,他指着学员送给他的小莲花挂件上的“真善忍”三个字说:“只有这个才能打动人心。只要你们坚持下去,人们就会知道。”

克里斯汀(Kristin)与先生从挪威来芬兰旅游。她与学员谈到中共在北欧国家干的一些恶行,他们非常了解中共的本质,并马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多伦多民众签名 呼吁制裁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

在全球兴起反共热潮之际,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近日发起给议会众议院的请愿,请愿书题为《制裁腐败的中共官员和行凶者利用加拿大作为避风港》(Sanction Corrupt Chinese Officials and Perpetrators from Using Canada as Safe Haven)。法轮功学员利用周末时间,在大多伦多地区的三十多个繁华路口拉横幅,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和征集签名,很多人踊跃签名表示支持。

这次征签呼吁加拿大政府对包括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薄熙来等十四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冻结其资产和禁止其进入加拿大,并且呼吁加拿大政府拒绝向迫害中国法轮功学员的人提供移民签证。

帕特里夏(Patricia)女士非常激动地走向学员,说自己要签名。她说:“我从这里路过,看到这些横幅,明白意思后,我就马上把车停到那边的路口去了,跑过来签名。因为我非常清楚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我一直在关注着法轮功的信息,我也知道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邪恶罪行,我一直支持你们的反迫害。我现在就是来表示我的支持!中共真的太邪恶了!你们真的太棒了!”她接过法轮功学员给她的资料,还多拿了一些,她说:“我要让更多的人签名!”

活动过程当中,有警察过来打招呼,直接问:“有人给你们找麻烦吗?”学员回答说,没有。警察说:“那太好了。你们在这,既不妨碍交通,又不影响行人,非常好。如果有谁给你们找麻烦的话,给我们打电话,我们会马上来保护你们的。”

杨陆(Yang Lu)出生在加拿大,他的母亲和外公、外婆来自中国苏州。他在征签板上签名后,对学员说:“我的外公和外婆在中国生活了五十多年,都是教师。他们以前就给我讲过,在中共统治下他们经历过的迫害。他们都表示自己很不喜欢中共。我的母亲对中共发布的新闻,不听、不信,她非常不喜欢中共。而且我知道,在中共的强权统治下,不能有自己真正的信仰。”

杨陆还说:“中共在中国就是控制一切,它的新闻都是不真实的,就是在灌输和宣传。我非常支持你们的反迫害活动。”

多伦多居民麦克(Mike)对学员说:“我知道很多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在中共统治下,警察直接就去敲法轮功修炼者家的门,然后把他们强行带走。我还知道有很多被中共迫害的团体,比如新疆维吾尔人。中共干出了很多惨无人道的事情,它甚至因为计划生育政策而残杀了很多出生和还未出生的婴儿,那简直就是谋杀。而且在中共统治下,现在中国大陆正在出现着越来越多的各种社会问题。”他说:“中共现在在香港也是什么都敢干,明目张胆的抓人。所以中共肯定是很快要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