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0.25)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25日
节目长度:8分3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25 KB

8,09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欧洲学员环绕博登湖讲真相 民众声援
美国西雅图民众支持“终结中共”
德国科隆:更多民众明真相 珍惜机缘


欧洲学员环绕博登湖讲真相 民众声援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二日报导,德国、瑞士和奥地利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二零年十月三日德国统一日,在博登湖沿岸九大景点举办了信息日活动,包括德国的林岛(Lindau)、梅尔斯堡(Meersburg)、于伯林根(überlingen)、拉多尔夫采尔(Radolfzell)、康斯坦茨(Konstanz)和波德曼-路德维希港(Bodeman-Ludwigshafen),瑞士的科外茨林根(Kreuzlingen)、圣加仑(St.Gallen)和阿尔邦(Arbon)。向上万名来博登湖参加活动的德国、瑞士和奥地利民众,介绍法轮功真相,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特别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很多人得知真相后,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来自瑞士的自动化工程师贝克(Pascal Rapper Beck)签名之后,指着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举横幅被抓的照片说,“看看这些照片,只是举一举标语就被抓,被指责,或发生更糟的事,这些行为都损害了人权。人权被破坏或被践踏,每个人都应该站出来,无论哪种肤色,属于哪个国家,因为这最终会导致自己也遭受迫害。”

贝克先生认为中共一直在撒谎,“我认为,如果民众不能觉醒,反对这些迫害,那么这样的国家成为专制国家也就不稀奇了。”贝克先生当天特意从二百多公里之外的巴塞尔赶过来参加“和平人链”活动,就是希望他们的国家不要演变成象中共那样的极权统治。

来自柏林的一位女士说,她在柏林就看到过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台,感觉非常祥和,非常好。她在柏林已经签过名了,今天很高兴又看到法轮功学员。还有位女士说之前已经拿过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资料了,问可否再多拿一些,放在她们公司里,以便让更多人了解这件事。

一位老先生带着太太走到信息台,老先生说,他在法兰克福签过名了,太太还没有签名。紧接着他对太太做了简短说明,太太也签了名。老先生说:你们在这里告诉人们这些事情,太好了,谢谢你们的付出。

有位瑞士男士说,几年前他曾观看过法轮功学员组织的电影放映,内容是有关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当时给他的印象非常深,觉得居然还有这么残酷的事情在发生。当他看到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台征集签名时,他很主动前来签名,还让朋友一起签。他说没想到这样的事情还在发生着,几年都过去了,他希望能够尽快地制止中共暴行。


美国西雅图民众支持“终结中共”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二日报导,法轮功学员在美国西雅图市中心的地区,进行了支持“终结中共”活动的真相车队游行,并向广大群众征签,将法轮功真相和解体中共的信息传递给了当地的民众。受到了当地民众的热情反馈。

车队游行从华人聚集区的中国城到西雅图最为繁华的市中心地区。游行车队的标语牌上写着:“远离中共、远离病毒”、“停止迫害法轮功”、“中共撒谎、人民死亡”、“法轮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中共是最邪恶的病毒”、“中共不等于中国”、“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带标语的车队在行进中,引起了过往车辆和行人的极大关注,真相信息很容易就传播出去。很多行人和车辆经过的时候,向法轮功的车队鸣笛表达支持,也有路人挥手致意、不停拍照。

这次活动的主办方西雅图法轮大法佛学会负责人王希外(CY Wong)先生说:中共病毒在全球大流行,造成了世界范围的人们不能够正常的工作、生活,人们渐渐对中共有所认识,我们借这个机会一如既往的讲真相,让人们尽快彻底的真正认清中共邪恶的本质,免于遭难。

有个人自己签完后,要了一张征签单子表示要回到公司给其他同事签名。他说:“我来自俄罗斯,我对共产党了解。别的我做不了什么,我的社群中很多俄罗斯人都会站出来支持的。我可不是说着玩的,我是真要做的。”

一位1988年曾在北大教英文的老师,说自己被中共“请”到咖啡馆约谈,告诫她不许谈论政治,很多人因此被噤声,她表示为此感到悲哀,也在“终结中共”征签表上签了名。更多的人对法轮功学员能够做这样的事情,表示尊重和赞赏。


德国科隆:更多民众明真相 珍惜机缘

2020年10月17和18日,德国法轮功学员来到著名的科隆大教堂前,继续每个周末的讲真相和劝三退的活动。自从中共病毒传播到德国之后,大教堂前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人数相对减少,可是很多人开始思考过去和现在发生的一些事情,更容易接受真相。不少行人以前看过或听过法轮功无辜遭受中共迫害的情况,现在直接来到信息台前,要求签名反迫害。

一位四十多岁的印度尼西亚女士,听闻迫害真相后很震惊,当即用手机采访了学员,提了很多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还拍了学员炼功和揭露酷刑的图片。她知道中共给印尼和东南亚等国家施加的压力,明白中共的邪恶。她表示要将视频分享给她的朋友们,并祝学员反迫害成功。

一位50岁左右、住在科隆的女士,和学员交谈了大约一个小时。她曾经在菲律宾住了20多年,积极参与过人权活动,深知中共通过经济施压来影响菲律宾。她以前不曾了解法轮功。在明真相后,她觉得不仅西方国家应该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而且中国大陆也应该有所行动,关键在于如何将这些信息传递到中国去。如果中国大陆更多的医生和护士们能知道活摘器官真相,那么可能会在中国的百姓中为此呐喊。

一对住在法兰克福的伊朗人,了解了法轮功的真、善、忍的原则之后,想学功。女士感觉很好,觉得这是缘份,并感叹道:“神把我们引导到这儿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