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1400例造假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用户可在Podcasts收听明慧广播电台
大陆消息

明慧简讯(1/1/2006)

发表日期: 2006年1月1日
节目长度:9分5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98 KB

9,37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国内消息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新年好

明慧综合消息,在2005年12月30日和31日明慧网收到了从国内各个省市和地区辗转传出的485份新年祝福,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新年好。其中包括来自仍在狱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来自军队系统,教育界等部门的法轮功学员。还有一些来自法轮功学员家属的祝福。

国内大学课堂播放《风雨天地行》

2005年圣诞节前的一周内,一所大学的十个班级约一千名学生,先后在教室里观看了讲述法轮功真相的纪实录像《风雨天地行》。每次持续三十多分钟到四五十分钟不等,绝大多数学生如饥似渴的了解真相,相信并表示震惊。

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马文盛被迫害致死

56岁的法轮功学员马文盛与妻子孩子在2005年3月5日一起被齐齐哈尔市正阳派出所警察绑架。在正阳派出所马文盛遭到吊挂等酷刑折磨,腿被打折,随后被非法关押在齐齐哈尔市第一看守所。10月20日马文盛的弟弟在当地铁路医院见到他时,他已经昏迷不醒,并在几小时内含冤去世。

齐齐哈尔市第一看守所还关押了60多名同在2005年3、4月份被绑架来的法轮功学员,其中61岁的退休教师郝治美在3月16日晚被绑架,24日就被迫害致死。齐齐哈尔市第一看守所的电话是86-452-2632347。

法轮功学员丁振芳六年多来所受酷刑概述

55岁的大连法轮功学员丁振芳在修炼法轮功后多年疾病得以痊愈,身心都获得健康,但是在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因不愿放弃修炼,多次被警察抄家,被抢去值钱的家电用品和仅有的总值2800多元的生活费,并被绑架关押,受尽了各种酷刑折磨,生命多次受到威胁。

自1999年11月以来丁振芳多次被绑架至大连市看守所,姚家看守所,马三家等地,遭到了毒打,暴力灌食,被灌尿,被往嘴里塞活蜘蛛,脚上被插大头针,长时间被手脚以大字形固定在小床上,被连续3个月每天18个小时关在厕所里等折磨。

丁振芳还在手脚被铐的情况下被从头到脚紧紧的缠上了塑料薄膜,仅在鼻孔处有两个通气口,然后被关進铁笼子,被警察没头没脑的用脚踢。警察还唆使犯人对老人進行殴打,性侵犯,不让睡觉等非人的折磨,最后老人被折磨得生命危在旦夕时警察才出于害怕逼迫家属来接回老人。

丁振芳所受到的种种折磨只是六年多来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受到的酷刑折磨的冰山一角而已,这样的酷刑每天都在進行。_

辽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范维怀被监狱迫害致死

74岁的朝阳市北方机械厂退休职工范维怀因不愿放弃修炼法轮功被迫流离失所。因讲诉法轮功真相和自己从中受益的经历,范维怀于2002年4月在北票遭警察绑架被判非法重刑,在沈阳大北监狱遭到迫害,于2005年12月12日被监狱迫害致死。

廖友元被长沙新开铺劳教所迫害致死

64岁的法轮功学员廖友元在2005年6月14日讲法轮功真相时被衡阳市公安局八角塘分局警察绑架,并被非法搜身,还遭到警察胡寿贤等人的殴打。晚上警察胡寿贤又带人到廖友元家抄家并勒索他的家人。廖友元于2005年12月18日在长沙新开铺劳教所被迫害致死。请知情人提供更多详细情况。 长沙新开铺劳教所 电话:86-731-5260064

黑龙江、安徽、河北三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去世

年仅39岁的黑龙江省双城市法轮功学员岳保学,64岁的安徽省砀山县法轮功学员胡瑞芳,家住河北保定市南基地的法轮功学员张福怀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曾被非法关押,并长期受到警察的骚扰,威胁恐吓,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分别于2005年1月和10月以及2004年去世。

国际新闻

新西兰摄影展把法轮功的美好带到世界最南端(图)

圣诞节之际在新西兰但尼丁市和接近世界最南端的茵沃卡格市成功展出了法轮学员的摄影作品。参观者来自澳大利亚、德国、美国和新西兰的不同城市,也有华人游客和中国留学生。他们在了解法轮功学员遭到的种种迫害后,纷纷表示无法理解一个政权怎么能如此扼杀人的信仰自由。学员们还向游客介绍他们阅读《九评共产党》来了解更多真相。

佛罗伦萨共和国广场上的反酷刑展(图)

2005年12月26日意大利法轮功学员来到著名的佛罗伦萨共和国广场举办了真人模拟酷刑演示的反酷刑展,向民众介绍什么是法轮功以及发生在中国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很多明白了真相的人签名表示对法轮功和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声援,有的还对法轮功学员表示感谢和赞赏,并鼓励学员们要坚持下去。在5小时的活动中,数以千计的人们听到看到了法轮功的真相。

蒙特里尔华人向法轮功创始人拜年

在圣诞新年之际,加拿大蒙特利尔的法轮功学员一如既往的在唐人街中山公园展示法轮功的真相。六年来人们由最初听信中共的谎言宣传敌视法轮功学员,到渐渐的了解真相敢于接近法轮功学员、进而支持法轮功。一位50岁左右的中国男士走向正在发资料的法轮功学员,郑重的说:“给你们师父拜年了!”

新闻短讯

•黑龙江省牡丹江法轮功学员叶莲萍于2002年11月28日被警察绑架,并被灌了两瓶辛辣的“芥末油”还被塑料袋套住整个头,后来确定叶莲萍被迫害致死,据悉牡丹江市公安局的乔平和李富是将叶莲萍残酷折磨致死的凶手,希望知情人提供更多详情。

•2005年12月25日,送别被迫害致死的甘肃法轮功学员赵凤莲的灵车队伍里的客车侧面突然挂出了两条写有“赵凤莲被兰州女子监狱迫害致死”,“法办迫害致死赵凤莲的恶警”的横幅,引起了很多路人的关注。

•湖北公安县斗湖堤小学教师张烈菊因修炼法轮功被绑架到沙市精神病院并受到凌辱与残忍的迫害。她被注入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被绑在病床上,全身不能动弹,被迫与20多个严重精神病患者住在一起。

•12月25日,上海法轮功学员吴爱中、张惠、刘兰被上海第二中级法院未经开庭的情况下,秘密宣布维持9月底青浦法院的原判。即吴爱中、张惠、刘兰分别被判刑七年半、三年、七年半。

•12月20日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公安局和勃利县国保大队绑架了11位勃利县法轮功学员,12月23日,他们又绑架了三位法轮功学员,并在抄家中抢走电脑,光碟,书籍资料和李利家的三万元存折。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的被关押在七台河市看守所.有的被关押在勃利县看守所.具体情况不详,